首页 >> 新闻 >> 热门话题 >> 双井打人案宣判是怎么回事?具体详情是怎样?

双井打人案宣判是怎么回事?具体详情是怎样?

2018年11月23日 11:47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双井打人案宣判是怎么回事?具体详情是怎样?结果是什么?一起来看看!

  11月21日下午,“双井打人案”在北京朝阳法院公开**审理并当庭宣判。因琐事在双井桥下当街打人的21岁男子马某某因犯故意伤害罪,被一审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二个月。

  法院经审理查明:被告人马某某于2018年5月18日17时50分许,在朝阳区双井桥西北角红绿灯处因行车问题与被害人彭某某发生争执。后马某某将彭某某打伤,致其面部和双下肢多发软组织损伤、左眼钝挫伤、口腔粘膜挫伤、上唇贯通伤。经鉴定,构成轻伤二级。

  5·18双井打人案事件始末详情回顾:

  2018年5月18日晚,北京双井路口一名黑衣男子多次用拳头和膝盖猛击一名蓝衣男子,甚至一度对蓝衣男子采用锁喉的危险动作。最终,黑衣男子骑上一辆摩托车驶离现场。5月20日,马某儒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朝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