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热门话题 >> 网购染发剂中毒事情经过是什么?染发剂中有什么有害物质?

网购染发剂中毒事情经过是什么?染发剂中有什么有害物质?

2018年11月21日 15:41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汉中市民华女士说,3年来她一直在家做网络女主播,为了能有个更好的上镜效果,今年8月19日,她便在淘宝网上购买了3盒染发剂准备染发。没想到却引起中毒这是什么情况?

  图源:深港在线

  汉中市民华女士说,3年来她一直在家做网络女主播,为了能有个更好的上镜效果,今年8月19日,她便在淘宝网上购买了3盒染发剂准备染发。

  华女士表示当时染得时候,就觉得恶心想吐、头晕,浑身乏力,头皮还火烧火烧地疼。”华女士说,当时她就和卖家取得了联系,而对方声称,这属于正常的“氧化还原反应”,而且染发的时间越长,效果会越好。但使用过后,她就出现了头晕恶心以及掉头发的情况,三天后更是被送往医院,被诊断为急性中毒。

  目前,淘宝客服工作人员称,他们已接到华女士相关投诉,将积极与卖家联系,对此事进行处理。

  染发剂中有什么有害物质?

  从医学角度来看 ,长期使用染发剂对身体的危害是多方面的。因为在染发剂中含有氧化染料 ,这种物质可以和头发中的蛋白质形成完全抗原 ,以致诱发过敏性皮炎。轻者头皮红肿、刺氧、灼痛 ,重者全部头皮、脖子、脸部都会发生肿胀 ,起水泡、流黄水 ,甚至化脓感染。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