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热门话题 >> D&G设计师涉嫌辱华是怎么回事?D&G设计师怎么辱华?

D&G设计师涉嫌辱华是怎么回事?D&G设计师怎么辱华?

2018年11月21日 14:27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D&G设计师涉嫌辱华是怎么回事?D&G设计师怎么辱华?具体事情经过是什么?一起来看看!

  近日,杜嘉班纳(Dolce&Gabbana)官方微博放出上海大秀的广告视频,名叫“起筷吃饭”系列。不过,片中的旁白所用的“中式发音”、傲慢的语气以及中国模特用奇怪的姿势使用筷子吃Pizza、意大利式甜卷等片段被网友质疑存在歧视中国传统文化的嫌疑,在国内社交媒体引发广泛争议。

  随后有网友曝光与该品牌的设计师聊天截图,该设计师不仅言辞激烈辱骂中国人, 并表示不怕被网友曝光,

  杜嘉班纳的上海大秀活动在11月21日举行,目前李冰冰、陈坤、王俊凯、迪丽热巴、孙怡、范丞丞、木子洋、火箭少女等明星已经公开表态不会出席其大秀活动。

  此消息曝光后,网友们纷纷围观表示:“给这些明星赞一个”、“爱国面前,大家伙都要团结?”、“正能量爆棚”。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