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热门话题 >> AI应届博士年薪超高!网友:现在转行来得及吗?

AI应届博士年薪超高!网友:现在转行来得及吗?

2018年11月19日 14:53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如今,AI领域的持续火热,推动了需求远远大于供给。很多AI人才还未出校门,或尚未离职,就已经被企业“抢购”一空。

  如今,AI领域的持续火热,推动了需求远远大于供给。很多AI人才还未出校门,或尚未离职,就已经被企业“抢购”一空。

  据悉,一年前,AI领域的应届毕业生,硕士约能拿到30万元年薪,博士则高达50万。今年,行情仍在噌噌上涨。有企业给应届生的薪水拔高了10%~20%;也有企业上涨幅度更大,尤其是给博士生的年薪从去年的50万元倏地蹿到80万元。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AI招聘条件一般起码是硕士要求,重点院校硕士,而且这条路上的炮灰很多,不少人也会默默无闻一辈子。不能只看到博士拿了80万就眼红,别人肯定是很优秀。每个行业,只要你能成为顶尖,工资都不会低。

  对此,你怎么看呢?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