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户外灭蚊灯行业界的领头羊

户外灭蚊灯行业界的领头羊

2018年11月19日 09:39 来源:深港在线 
国内户外灭蚊灯行业界的领头羊[高科达GOKDA].根据实体市场和网络市场调查了解,高科达GOKDA隶属于佛山市顺德区欧凯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

  国内户外灭蚊灯行业界的领头羊[高科达GOKDA].根据实体市场和网络市场调查了解,高科达GOKDA隶属于佛山市顺德区欧凯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该公司是一家集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节能环保产品的企业,,也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秉承中国本土发展方针,以节能环保为主题思想,与自然生态环境相结合,开发和研究为改善人类生活质量的可持续发展产品。公司以仿生学为主题研究课题,生产和制造户外灭蚊灯,太阳能户外灭蚊灯,工程户外灭蚊系统,家用灭蚊灯等。产品配套服务于房地产开发商,建筑承建商,市政园林工程,大型度假村,物业小区,大型开放式公园,毫宅别墅,五星级酒店,大型医院,学校,亮化工程公司,并与国内多间知名PCO杀虫公司联手合作共同治理蚊虫等.

  (高科达GOKDA品牌形象)

  (高科达H-X5仿生学户外灭蚊灯VI形象)

  (高科达H-X5仿生学户外灭蚊灯功能结构介绍)

  (高科达H-X5仿生学户外灭蚊灯模拟演示)

  在国内有着大大小小的成功案例非常多,在此就举例一个比较有代表作的工程案例:天津康宁津园,为大家展示一下产品在实际环境中防蚊,灭蚊和控蚊的合理布局.

  据有关材料报道天津,康宁津园是由政府引导,由天津市旅游集团开发建设的全国首个大型养老机构,同时也是老年宜居社区示范项目,全国智能化养老实验基地。康宁津园养老社区占地面积700亩,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包括养老公寓、文化娱乐、康复理疗、温泉疗养、医院、护养院等完备的养老设施。然而,随着康宁津园的全面对外开放,园区内蚊虫也渐渐增多起来,不少老年人反映经常被蚊虫叮咬,皮肤又疼又痒,很是折磨。

  (天津康宁津园全国最大的养老综合体)

  (高科达H-X5仿生学户外灭蚊灯守护着晨练的老人们)

  (高科达H-X5仿生学户外灭蚊灯与环境相融合)

  (随处可见的高科达H-X5仿生学户外灭蚊灯)

  (高科达H-X5仿生学户外灭蚊灯与环境相融合)

  (被高科达H-X5仿生学户外灭蚊灯消灭的蚊虫)

  该产品运用先进的生物诱蚊技术和物理灭蚊设备,采用全进口的LED-UV定制芯片产生的紫外光波,再配合纳米离子材料相结合应用,通过模拟人体气味的仿生学生物信息素,包括人体体温,血液气息,呼吸中的二氧化碳等仿生技术,引诱蚊虫靠近,高速旋转的涡流风机可将蚊虫吸入储蚊盒并风干至死,从而达到绿色除虫、环保灭蚊的目的.另外,H-X5户外灭蚊灯还具有照明、灭蚊和环境装饰一体化功能。自成功应用天津康宁津园以来,多数老年人反映园区内蚊虫大大减少,早中晚园区内散步、晨练很少受到叮咬,整个园区环境也大大提升,老年人对此一致赞誉。

  (高科达H-X5仿生学户外灭蚊灯夜晚效果展示图)

  多年经营发展中,高科达GOKDA品牌坚持以质量为首任,以效果为口碑,以优质的服务为核心,通过不懈的努力,为人们打造了集高品质,高标准,高质量的灭蚊产品,在行业领域中发挥了巨大作用,同时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很多户外灭蚊招标工程也被列为指定供应品牌。

  (高科达H-X5仿生学户外灭蚊灯产品图)

  (高科达H-X5仿生学户外灭蚊灯产品图)

  高科达GOKDA品牌负责人表示,也会在未来继续领航国内灭蚊行业,开发更多符合市场需求发展的产品,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为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