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优行商旅再次荣膺2018“年度商旅服务劲旅奖”

优行商旅再次荣膺2018“年度商旅服务劲旅奖”

2018年11月19日 09:37 来源:深港在线 
2018年11月15日,由劲旅集团主办的“2018劲旅峰会”在北京富力万达嘉华酒店隆重展开。

  2018年11月15日,由劲旅集团主办的“2018劲旅峰会”在北京富力万达嘉华酒店隆重展开。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商旅管理云软件、云服务平台,优行商旅在此次大会中荣膺2018 “年度商旅服务劲旅奖”。

1.jpg

  △ 2018劲旅峰会现场

  此次峰会以“聚势 智变 升级”为主题,汇聚在线旅游网站、旅行社、商旅管理公司、媒体及营销传播公司、机票代理人、酒店及酒店集团、航空公司、国内外景区及国内外旅游局、各类金融机构等相关领域的企业领袖和创新者、专家学者和政府管理者。

  优行商旅作为TMC行业里拥有十年以上企业差旅管理和服务经验的企业,凭借着“专业的商旅系统•贴心的差旅服务”,赢得了众多大中型企业客户、公众及峰会评委会的高度肯定,在众多优秀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度商旅服务劲旅奖”。

2.jpg

  △ 优行商旅荣膺2018”年度商旅服务劲旅奖“

  据悉,“中国劲旅奖”由中国领先的旅游财经新媒体劲旅网发起,劲旅研究院和劲旅智库提供大数据协同,劲旅集团鼎力支持,旨在通过调查评选,发掘并褒奖拥有杰出品牌和卓越创新精神的各类型旅游标杆机构,推动和促进各类型旅游机构更加深入地推进品牌建设和创新实践。

  “优服务、行体验 ”一直是优行商旅的客户服务追求的目标,优行商旅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升级优化企业差旅管理系统,并通过完善的服务体系和创新的服务形式,为近3000家大中型央企国企、上市公司和行业知名企业提供“系统+产品+服务+垫资”的一站式差旅管理解决方案。优行商旅此次荣膺2018“年度商旅服务劲旅奖”,充分体现了优行商旅对为企业客户提供优质差旅管理服务的不懈追求及日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640_看图王.web.png

  △ 2018劲旅峰会现场

  优行商旅成立于2006年,是中国领先的企业商旅管理云软件、云服务平台,专注于提供以企业差旅为核心的采购外包一站式解决方案。优行商旅旗下拥有优行科技、优行航空、优行国旅等多家分子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在北京、上海、广州、昆明等地均设有分子公司。

  作为专业的商旅系统提供商,优行商旅多年来一直自主研发系统,拥有多项软件著作权的在线商旅预订和管理系统,系统经过近十年时间,数千家中大型企业客户打磨而成,系统企业贴合度高,形成了多种有效整合企业OA、HR和财务报销系统等全流程、自动化、一体化的企业办公信息化解决方案。

  作为深耕商旅管理12年的优行商旅,一直是国深航、南航、东航、海航等国内外主流航空公司的最高级别服务商。此外,优行商旅还荣获2017 “最佳商旅管理公司”和2017“最佳商旅服务品牌”。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服务顺丰速运、万科、华润集团、华侨城集团、中国平安、中航国际、深交所、创维、迈瑞、金蝶、云南白药等近3000家大中型央企国企、上市公司和行业知名大客户。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