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与澳星出国总裁面对面,新西兰独家绿卡项目发布会11月25日启幕(深圳站)

与澳星出国总裁面对面,新西兰独家绿卡项目发布会11月25日启幕(深圳站)

2018年11月14日 13:34 来源:深港在线 
在主流的移民国家中,新西兰是唯一一个有永久回头签证的国家(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等都有移民监的要求),它是无限期的、被称为终身制的“实际公民身份”。签证持有者可以终身无限次地进出、居住或离开新西兰。

  活动时间:11月25日(周日)14:00-17:30

  活动地点:福田区马可孛罗好日子酒店7楼温哥华厅

  预约电话:0755-23996262

  在主流的移民国家中,新西兰是唯一一个有永久回头签证的国家(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等都有移民监的要求),它是无限期的、被称为终身制的“实际公民身份”。签证持有者可以终身无限次地进出、居住或离开新西兰。

  【澳洲身份如何转新西兰绿卡】

  现在告知大家一个好消息,如果您已经拥有了澳洲永久居民签证条件,我们可以帮您全家办一个新西兰的绿卡,只要投资100万新币到新西兰的合规产品或项目中,2年以后您全家就可以获得永久回头签证,从此再无移民监。而且在这2年中,您和您的全家也不需要在新西兰居住。获得永久回头签证后,您的投资款就可以汇出新西兰。

  【如何保留中外身份】

  由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友好关系,新西兰政府给澳洲绿卡以非常优惠的条件获得新西兰绿卡,因为澳洲绿卡永远是需要坐移民监的,没有人能预测将来自己是否能满足居住要求,除非加入澳洲国籍。但加入澳洲国籍需要放弃中国国籍,这对很多人来说都会带来不便。

  如果您计划申请澳洲护照,那么以后中国护照上将不能再有澳洲签证,这可能会影响您进出中国。如果您中国护照上有一个永远有效的新西兰绿卡,将带来很多方便。

  【在澳洲如何开展生意】

  澳洲资源丰富、产品品质高、社会法制健全、管理有序,总体经营环境稳定、经济发展平稳,生意往来诚信度相对较好,创业环境相对较好。

  自建创业移民188A生意比较多的是选择贸易出口和进口生意,澳洲当地生活用品食品等零售行业、餐饮行业等等。首先考虑要买适合自己的熟悉的容易上手的生意,熟悉生意类型的市场价格区间。在具体考虑的事项中,生意的位置和售价、租约问题、流水的真实性、操作的难易程度、生意的发展空间和延续性、投资回报周期的测算等。

  【在澳洲如何取得安全、高收益投资】

  调查显示,澳洲高净值人群数量多且增长快与两个方面息息相关:房市和股票。

  相对于其他投资方式,在如今,房地产依然是高收益投资产品,是应对通胀的最强大最稳健的对冲工具。根据2018年 Wealth X发布的《财富报告》显示,房地产仍是全球富豪最钟爱的投资方式之一。由于房地产具有收益稳定,回报率高和资本增值的机会,在过去的2017年,全球商业地产交易总量达5.4万亿元

  澳星出国,是中国最早的专业移民服务机构之一。业务涵盖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加拿大、韩国、马来西亚、英国、塞浦路斯、希腊、爱尔兰、西班牙、马耳他、安提瓜等国的投资移民、技术移民、家庭团聚、护照项目、海外置业、财富管理、留学生移民及入籍服务。成熟的服务流程体系和海内外配合,让我们能够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一站式全球化移民服务。

  【深圳澳星出国】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4019号航天大厦A座1608-1610室

  电话:0755-23996262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