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热门话题 >> 斯坦李遭独生女夺财产是什么情况?为什么这么说?

斯坦李遭独生女夺财产是什么情况?为什么这么说?

2018年11月13日 17:11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美国漫画界元老级人物斯坦·李于当地时间周一(12日)在好莱坞一家医疗中心去世,享年95岁。

  美国漫画界元老级人物斯坦·李于当地时间周一(12日)在好莱坞一家医疗中心去世,享年95岁。

  伴随着李去世的消息,多家外媒曝出老爷子晚年生活却相当凄惨,遭到独生女J.C。LEE的虐待。年近百岁的斯坦·李身体状况不太乐观,肺炎等疾病缠身,黄斑部退化症的他,眼睛也已近乎看不见东西。

  现年67岁的独生女,一辈子靠父亲养活。不仅挥霍无度,而且为了让父亲转移财产,对父母动粗。

  外媒THR出示文件称斯坦·李被其女儿和监护人等控制,试图谋取斯坦·李的巨额财产。他尝试通过诉讼的方式来保护自己,以及财产和权益。而斯坦·李此前在视频中称自己与女儿关系很好的说法,到他去世之前也没有改口。

  无论是真是假,老爷子已经离世,生前坚持与女儿关系很好,就是希望女儿也过的幸福吧!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