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热门话题 >> 斯坦李去世享年多少岁?老爷子客串过谁(图)

斯坦李去世享年多少岁?老爷子客串过谁(图)

2018年11月13日 10:28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漫威之父”斯坦·李先生去世了,享年95。当地时间周一,他因紧急情况于家中被送往洛杉矶Cedars Sinai医疗中心,短时间后被宣判死亡。从此美漫界和电影界少了一个活跃身影。

  “漫威之父”斯坦·李先生去世了,享年95。当地时间周一,他因紧急情况于家中被送往洛杉矶Cedars Sinai医疗中心,短时间后被宣判死亡。从此美漫界和电影界少了一个活跃身影。

  斯坦·李在搭档漫画家杰克·科比的协助下,创作了“黑豹”,“绿巨人”,“钢铁侠”,“复仇者”,“X战警”,“雷神”,“神奇四侠”等一系列的漫画角色,也多次在电影中客串,这次在《毒液》中客串出演让影迷们惊喜不已,没有想到却是最后一次。

  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吉、“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蜘蛛侠”汤姆·霍兰德、“金刚狼”休·杰克曼等都发文悼念。

  网友也纷纷发文悼念:

  “漫威宇宙或许不是他一个人创建的,但是他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绝对是漫威的精神领袖。如果他不在了,宇宙的形成以及后续的发展绝对会有人再去继承,再去描绘,但是总会与他的想象会有偏差。”

  “老爷子的离去就如同武侠没有了金庸,苹果没有了乔帮主。他创造的漫威宇宙带给我们太多欢乐、太多享受。他创造的刀锋战士告诉我们不要人种平等;他创造的蜘蛛侠告诉我们一定要心存善念;他创造的绿巨人告诉我们外表凶猛的人不一定是坏人;他创造的钢铁侠告诉我们有钱才是硬道理;他创造的美国队长和雷神告诉我们要有责任感;他创造复仇者联盟告诉我们,团结就是力量!”

  对于老爷子的去世,你有什么感想呢?或许更多的是遗憾!希望老爷子在另一个世界继续创造精彩!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