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三区选手同台竞技:长源社区体育节乒乓球赛精彩落幕

三区选手同台竞技:长源社区体育节乒乓球赛精彩落幕

2018年11月13日 10:25 来源:深港在线 
11月10日,南方科技大学乒乓球馆热闹非凡,叫好声不时响起,由长源社区党委主办的“三区融合,联动发展”长源社区体育节乒乓球赛正在激烈进行着,来自社区、高校、企业的选手同台竞技切磋球艺,享受运动快乐。

  11月10日,南方科技大学乒乓球馆热闹非凡,叫好声不时响起,由长源社区党委主办的“三区融合,联动发展”长源社区体育节乒乓球赛正在激烈进行着,来自社区、高校、企业的选手同台竞技切磋球艺,享受运动快乐。

  据了解,智联招聘《2018年白领生活调研报告》指出94.95%的职场白领都有焦虑情绪。而丰富的社交活动,适当的体育运动有助于缓解压力以及焦虑。

  目前长源正处于城市更新阶段,社区配套设施还未成熟。超过80%的企业员工下班后的文化生活较为单一,宅在家里打游戏是主要的活动之一。

  “三区融合,联动发展”长源社区体育节兵乓球赛就是打造和谐、健康社区的有效手段。

  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赢得观众阵阵的呐喊声和叫好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南方科技大学代表队获得冠军,奇酷互联网络科技代表队获得亚军,社区代表队-1688队获得季军,维谛技术有限公司获得第四名。

  该活动旨在为“三区”成员构建美好生活,提升生活品质,促进身心健康发展。以党建为引领,凝聚“三区”合力共治共建,发挥党群服务中心作用,以人文情怀为方向打造精品社区,让来深建设者融入社区感受到党与社会给予的温暖,为他们打造温暖、幸福的家园。

  活动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比赛如兵乓球赛、羽毛球赛、健步行比赛等,引导大家走进社区,用乐观的生活态度、科学的健身方式,缓解焦虑,进而提升人民群众健康幸福指数,同时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活跃社区氛围,打造和谐健康的精品社区。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