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热门话题 >> 斯坦李去世原因是什么?几时去世的?斯坦李个人资料起底

斯坦李去世原因是什么?几时去世的?斯坦李个人资料起底

2018年11月13日 08:51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漫威之父”斯坦·李于当地时间周一(12日)在好莱坞一家医疗中心去世,享年95岁。

  “漫威之父”斯坦·李于当地时间周一(12日)在好莱坞一家医疗中心去世,享年95岁。具体去世原因报道并未提及。

  视频截图

  斯坦·李是谁?斯坦·李个人资料介绍:

  斯坦·李(Stan Lee,1922年12月28日-2018年11月12日),出生于美国纽约,漫画创作者、演员、编剧。

  1941年,斯坦利生平第一部作品问世,即《美国队长》系列漫画的第三部。1961年11月开始,在搭档漫画家杰克·科比的协助下,他创作了《神奇四侠》《蜘蛛侠》《钢铁侠》《雷神托尔》《绿巨人》《X战警》《奇异博士》《超胆侠》等漫画角色。1972年,斯坦·李成为漫威漫画公司的发行人和董事长,1998年,他离开了漫威漫画公司。20世纪90年代末,斯坦·李成立了“斯坦·李传媒”公司,但这家公司于2001年破产。2002年,他与人合作创办了POW!娱乐公司 。2011年1月4日,88岁的斯坦·李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影视方面,他相继客串出演了《蜘蛛侠》《X战警》《神奇四侠》《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托尔》《无敌浩克》《复仇者联盟》《超凡蜘蛛侠》《超能陆战队》等电影。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