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热门话题 >> 炎亚纶上节目避谈汪东城怎么回事?在什么节目?说了什么?

炎亚纶上节目避谈汪东城怎么回事?在什么节目?说了什么?

2018年11月08日 13:58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炎亚纶上节目避谈汪东城怎么回事?炎亚纶在什么节目避谈汪东城?说了什么?炎亚纶汪东城什么关系?一起来看看!
0072yBkqly4fx0fne1ib9j30f808faak.jpg
 
0072yBkqly4fx0fne09tuj30f708bdgg.jpg

  据台媒,炎亚纶被曝“连劈三男”,并流出一连串的男男接吻照及对话截图,其中,炎亚纶提及“你想分手就分手吧”、“你好好的过你自己的生活!”事后,炎亚纶公司发声明对此事进行否认。

  不过事情并没有结束,更有网友爆料,林宥嘉的《浪费》创作灵感原来是来自于炎亚纶暗恋汪东城的爱情故事,这是什么情况?炎亚纶汪东城什么关系?

  据悉,炎亚纶早年接受采访时被问到汪东城的那个视频也在疯狂传播,画面中炎亚纶用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称 我人生到现在有什么不能播的? 记者喊出汪东城的名字,炎亚纶的笑容一瞬间凝结,随后恢复如常,大笑着说: 这不能播!

  除此之外,还有更劲爆的是,2009年的时候,炎亚纶在演唱会上对着汪东城唱《超喜欢你》,简直是大胆表白。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