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介仁艺术门窗,唯有做专才能做强

介仁艺术门窗,唯有做专才能做强

2018年11月07日 17:25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在消费变化迅速的今天,介仁艺术门窗深刻洞悉市场现有的门窗产品,已无法满足高端家居消费者对整体家居门窗品质的需求。为

  抓住时代发展的机遇,也源自对大众消费需求的深刻洞察。在消费变化迅速的今天,介仁艺术门窗深刻洞悉市场现有的门窗产品,已无法满足高端家居消费者对整体家居门窗品质的需求。为此,介仁艺术门窗旨在打造高端定制化家居品质新生活,从而实现满足高端消费者的需求,将定制艺术门窗推上一个更高的发展领域。

image.png

  介仁艺术门窗,引领高端艺术门窗大步向前发展

  作为家居的大众品类,门窗也随着行业的变革而发展。从最早期的木窗、塑钢窗、铝合金窗、断桥铝窗一步步演变至今,从传统平开窗、推拉窗到内倒窗,门窗行业短短十多年的时间已经经历外观创新、材质创新、品牌创新等几个阶段。以往,老建筑中的钢窗、旧式铝合金门窗因保温、密封性较差,在风吹日晒中容易变形,很难起到保暖、静音的作用。门窗行业一次次的革命性飞跃,使其性能得到了一定程度的优化和提升。但随着消费升级的到来,过去被忽略的门窗问题再一次被推到台前。在这样的大环境下,高品质的艺术门窗应势迎来发展期。

image.png

  创建于1994年的介仁艺术门窗,25年来专注致力于制造品质一流的艺术门窗产品,以研发和高品质生产作为企业生命线,一次次为行业带来新的突破性产品和技术:2009年公司产业延伸,将艺术玻璃与铝合金门窗完美结合,一举打破了沉寂已久的铝门生产旧模式,直接赋予门窗产品更多观赏性和价值感,从而引领行业发展进入一个崭新的艺术门窗新领域;2012年,研发出无焊点镶嵌工艺,破解困扰人类历史七百年来嵌镶门窗焊接点和连接头外露的世界性难题,并推出百合拉手,在冰冷金属注入文化内涵,暖心艺术就此而生;2013年,门窗行业中第一个把阻尼缓冲系统应用于中空门,在产品中倾注人文关怀;2014年,解决当前门窗行业重型门结构无法使用大滑轮的难题,技术革新让整个行业重型门的推拉从此轻松柔和。安全至上,第一家采用金属工艺双钢夹胶安全玻璃生产淋浴房……介仁艺术门窗的每一个举动,都牵引着高端艺术门窗领域大步向前发展。

  介仁艺术门窗,为用户体验严格把关每一个细节

  25年艺术门窗行业经验,介仁艺术门窗依靠过硬的实力和技术在产品和服务上的创新,顺应了当前行业以及消费趋势的发展,真正做到高端定制。配备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拥有一批经验丰富、触角敏感、技术力量雄厚,富有时代感和创新精神的研发、生产、服务为一体的核心团队。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在产品设计方面,介仁艺术门窗更是严格把关每一个细节,使得产品具有艺术、时尚、耐久、挡风、防水、保温、防噪音、极透亮等特点,满足了中高端客户全方位的需求,让每一位客户都拥有美好生活的体验。

  介仁艺术门窗,致力于艺术门窗更高的发展领域

  介仁艺术门窗凭借其创新的设计理念与专注的工匠精神,在25年的大浪淘沙中稳扎根基,破浪前进。通过一系列的产品结构调整、功能升级完善,创新制造工艺,加大研发力度以及拓展营销渠道、强化终端建设等有效措施,从而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提高产品的整体竞争力,最终稳步发展成为艺术门窗的开拓者与引航者。

image.png

  厚积而薄发,永攀至高峰!介仁艺术门窗将在艺术门窗领域继续做精做强,脚踏实地,实事求是,不盲目跟从。因此,介仁艺术门窗在发展的同时,将居安思危,继续发扬工匠精神,不断的突破和创新,朝着更加专业化的方向引领行业前行,普惠千家万户!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频道热点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