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神惊自加热美食大闸蟹面世,网友:你是要颠覆宇宙吗?

神惊自加热美食大闸蟹面世,网友:你是要颠覆宇宙吗?

2018年11月07日 10:53 来源:深港在线 
时代越来越发展,生活也越来越便捷,外卖也变得越来越方便,人也变得越来越懒惰。

  时代越来越发展,生活也越来越便捷,外卖也变得越来越方便,人也变得越来越懒惰。可是独自一人想吃火锅这种美食的话还是不太方便的,所以当“自热火锅”出现后迅速蹿红,某品牌的一个月内的成交量就达到了十几万件。后来又相继出现“自热小龙虾”等等。当大部分食物都开始被做成方便食品后,大闸蟹这种让人垂涎欲滴的美食怎么能不跟进脚步呢!

  神惊自加热美食,一个互联网+传统美食结合的企业,曾经以“8分钟自热小龙虾”作为噱头一炮而红:不用下厨,一样可以吃小龙虾,邀请深圳本地知名网红、美食达人、普通消费者试吃自己的“小龙虾”。正是这一点,牢牢抓住了“吃货们”的眼球,间接与市场联系在一起,也让“神惊小龙虾”瞬间蹿红。

  在神惊自加热美食公众号上,看到往日的“明星”小龙虾还正常供应,据官方客服解释,这完全靠他们优势的先进技术,确保一年四季都可以正常供应小龙虾。初次之外,还新增加了一个“自热大闸蟹”,同样号称“8分钟”即食。难怪有网友说:你这是要颠覆整个宇宙吗?

  从官方公示的产品和规格上看,神惊自加热美食也是打着“互联网”模式进行运营,线上线下一体打通,即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进而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这也是我们所说的“新零售”。

  (位于深圳蛇口的零售店)

  目前大闸蟹主要分为:情侣款、兄弟款、姐妹款等三种,每一款都是有公母蟹进行搭配,比如跟闺蜜一起吃姐妹款,就会是母蟹为主。口味方面主要分为:香辣、蒜蓉、卤味、原味等四种。特意从官方购买了一盒,每一只大概有3两,味道和口感跟平常在餐厅吃的一样。如果大家感兴趣也可以留意他们官网

  自热类的产品之所以会火热,除了上述因为方便和网红的推荐,更多还是因为这个社会节奏变得越来越快,每天工作特别忙的人,吃饭的时候都会选择一些简单方便的食物。为了节省时间,所以要选择速食的食物。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