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热门话题 >> 2018立冬短信祝福语怎么发 立冬发给长辈的暖心祝福语

2018立冬短信祝福语怎么发 立冬发给长辈的暖心祝福语

2018年11月06日 20:57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明天就是立冬了,那么立冬短信祝福语怎么发?立冬发给长辈的暖心祝福语有哪些?立冬该怎么发祝福短信?一起来看看!

  1.立冬送你一件袄,暖暖和和不感冒。立冬送你一瓶醋,杀死细菌保健康。立冬送你喝姜汤,浑身冒汗睡得香。立冬送你开心果,日子过的红火火。

  2.送你一双手套,让你手儿不再冰冷;送你一双棉鞋,让你脚丫不再惧寒;送你一顶帽子,让你心窝温暖如春;送你一句祝福,愿你立冬幸福满足。

  3.转眼秋天过,冬天已来到。气温急剧降,寒意袭心间。添衣是首要,其次暖壶陪。还冷空调开,再把暖被抱。最后趁热送上暖暖的祝福:立冬快乐!

  4.立冬了,降温了,叶落的声音风儿知道,草枯的萧瑟大地知道,寒冷的温度北风知道,雪舞的日子季节知道,转眼冬天已来到,温暖的祝福马上就到!

  5. 立冬来临,送你惊喜:围巾一条,让你温暖整个冬季;手套一双,让你保暖以防冻僵;美食一桌,让你营养丰富均衡;短信一条,让你幸福永永远远!

  6.立冬到,问个好,愿你心情好,快乐幸福没烦恼,愿你精神好,舒心顺心更开心,愿你身体好,平安如意身体健,愿你生活好,日子红火步步高!

  7.冬已到,寒风已来,问候关怀,及时送上,添衣保暖,严防流感,健康饮食,适时锻炼,科学保健,保重身体,开心幸福,快乐如意!

  8.立冬到了,活泼的松树不跳了;好动的刺猬睡觉了;呱呱的青蛙不叫了;正在看短信的小熊笑了:我冬眠的日子到了。祝天天有好梦,梦中天天都有我!

  9.冬已到,寒风已来,问候关怀,及时送上,添衣保暖,严防流感,健康饮食,适时锻炼,科学保健,保重身体,开心幸福,快乐如意!

  10.立冬到,提醒到,身体健康最重要。立冬到,短信到,看完信息笑一笑。祝立冬愉快!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