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热门话题 >> 大鹏从搜狐离职怎么回事?具体什么时候离职的?

大鹏从搜狐离职怎么回事?具体什么时候离职的?

2018年11月06日 10:27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11月5日上午消息,大鹏(本名董成鹏)11月1日在其朋友圈宣布正式从搜狐离职,表示“怀念,感恩,祝福”,搜狐方面向新浪科技证实,大鹏确已离职。

  11月5日上午消息,大鹏(本名董成鹏)11月1日在其朋友圈宣布正式从搜狐离职,表示“怀念,感恩,祝福”,搜狐方面向新浪科技证实,大鹏确已离职。

  大鹏是谁?

  董成鹏,又名大鹏,1982年1月12日出生于吉林省集安市,中国内地男演员、主持人、音乐人,毕业于吉林建筑大学。

  2007年担任脱口秀节目《大鹏嘚吧嘚》主持人而出道。2013年12月16日,正式发行个人著作《在难搞的日子笑出声来》。2014年主演喜剧电影《大宅男》。9月,自编自导自演喜剧《煎饼侠》。2015年2月,开播东方卫视的综艺节目《生活大爆笑》中主持“大鹏耍大牌”板块。2015年6月20日,大鹏凭借《煎饼侠》荣获最佳新人男演员和最佳新人导演奖。7月,加盟浙江卫视真人秀节目《挑战者联盟》。9月,大鹏宣布退出主持界。2017年,担任喜剧电影《缝纫机乐队》的导演及编剧;12月15日,其参演的电影《奇门遁甲》在中国大陆上映。2018年5月6日,获得第25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男演员奖。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