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热门话题 >> 一家三口围殴司机具体经过是怎样?发生了什么?

一家三口围殴司机具体经过是怎样?发生了什么?

2018年11月05日 14:38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因前车门上车乘客较多,司机提醒乘客从后门下车,一家人殴打公交车司机,致使公交车司机多处受伤。具体是什么情况呢?

 因前车门上车乘客较多,司机提醒乘客从后门下车,一家人殴打公交车司机,致使公交车司机多处受伤。具体是什么情况呢?

  11月4日中午12时23分许,绥德贺师傅驾驶二路公交车由张家砭向县城方向行至西城大厦站点,贺师傅对乘客说,下车的人在后车门处下车,谁知竟因此被围殴。

    监控显示,女乘客出手打击贺师傅头部、脸部,两男子也动了手,抓住他头发进行殴打。有目击者第一时间报警,警方将双方带至派出所。

  对此你怎么看呢?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