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热门话题 >> 万圣节2018的祝福句子说说怎么发?万圣节快乐贺卡祝福句子

万圣节2018的祝福句子说说怎么发?万圣节快乐贺卡祝福句子

2018年10月27日 16:25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万圣节2018的祝福句子说说怎么发?万圣节快乐贺卡怎么写?有关万圣节快乐的句子有哪些?一起来看看!

  1. 祝万圣节的夜晚,你和你的朋友们,过得失声尖叫起鸡皮,过得死人活人一起吓一跳。

  2.借万圣节的喜气,把你和吊死鬼搞一个魔鬼组合,把烦恼,忧愁,迷茫,痛苦,压力,辛苦,劳累,不健康,不开心,不快乐,统统都赶跑。愿你万圣节快乐。

  3.万圣万胜,祝你爱情事业万战万胜!万圣万盛,愿你健康精力万般旺盛!没有南瓜灯,依然哈路喂。

  4.南瓜南瓜亮起来,魔帚魔帚飞起来,小鬼小鬼跳起来,朋友朋友叫起来,HAPPY!HAPPY!万圣夜!

  5.10月31日是万圣节之夜,我会去找你的……呵呵……吓着你了吗?其实只想对你说——万圣节快乐!

  6.万圣节到了。送你一面具,让你笑容满面,荣光焕发。送你一外衣,彰显你魔鬼般的身材。送你一双鞋,让你蹋破艰难,事事顺利。祝万圣节快乐!

  7.万圣节到啦,众鬼狂欢,忽然跳出一群小猴拜见你,众鬼慌逃,原来是因为你长得尖嘴猴腮,恰似它们的齐天大圣—美猴王,哈哈,万圣节,祝你和你的徒儿玩得快乐。

  8.今天是个很特别的日子,你还记得么?大鬼小鬼都会出没的日子,想起来了吧。对,今天就是万圣节,一起快乐一下吧。祝万圣节里你过得快乐无比。

  9.我绝望了,这个快乐的万圣节,师傅不知道去哪里了,大师兄回花果山了,天庭回不去,俺的根据地流沙河也快要干了,只剩下一毛钱发信息,二师兄节日开心哦!

  10.借万圣节的喜气,把你和吊死鬼搞一个魔鬼组合,把烦恼,忧愁,迷茫,痛苦,压力,辛苦,劳累,不健康,不开心,不快乐,统统都赶跑。愿你万圣节快乐。

  11.南瓜灯,鬼面具,不请吃我就捣蛋,叫来大鬼小鬼恶鬼,夜夜缠你,围绕着你,你怕不怕?哈哈!祝万圣节快乐!

  12.风在吼,鬼在叫,南瓜不停在闪耀;灯伴奏,人狂跳,万圣节里好热闹;穿鬼衣,戴鬼帽,誓把今天搞乱套。呵呵,万圣节愉快!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