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热门话题 >> 宋轶回怼网友起因是什么? 宋轶个人资料介绍

宋轶回怼网友起因是什么? 宋轶个人资料介绍

2018年10月27日 10:46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近日,由宋轶参演的电视剧《创业时代》播出。其中宋轶饰演的温迪,因角色不讨好充满心机引发热议,讨厌温迪一词一度登上微博热搜。
因角色不讨好遭网友恶评 宋轶回怼:你可以不看

  宋轶回怼恶评

  近日,由宋轶参演的电视剧《创业时代》播出。其中宋轶饰演的温迪,因角色不讨好充满心机引发热议,讨厌温迪一词一度登上微博热搜。随后,更有网友在宋轶本人微博留言称:“你什么时候可以死,一秒都不想看见你。”对其进行辱骂。而宋轶本人也亲自下场回怼:“你可以选择不看啊。”

  不少网友纷纷力挺宋轶:“喷子们不喜欢就不要看”、“支持宋轶”。

  宋轶个人资料介绍:

  宋轶,1989年10月31日出生于湖北省荆门市 ,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2009年,参演李少红版《红楼梦》,正式出道 。2010年,主演革命历史剧《毛岸英》 。2012年,出演爱情剧《山楂树之恋》 。2013年,凭借话剧《我们的荆轲》获得第二届学院奖颁奖典礼最佳配角奖。2014年出演抗战剧《英雄祭。2015年7月,出演青春校园电影《栀子花开》 ;8月,因在谍战悬疑剧《伪装者》中饰演悲情女特工于曼丽一角而受到关注。2016年,主演都市爱情剧《远得要命的爱情》。2017年,主演爱情励志剧《逆袭之星途璀璨》。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