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亚太日报》积极承办“一带一路”绿色产融合作分论坛

《亚太日报》积极承办“一带一路”绿色产融合作分论坛

2018年10月26日 11:44 来源:深港在线 
10月26日,2018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一带一路”绿色产融合作分论坛将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论坛会场部分场景之一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25日电 (记者 程景伟)10月26日,2018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一带一路”绿色产融合作分论坛将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亚太日报》作为本次分论坛的唯一媒体承办方,全程参与筹办和传播事务,积极打造面向全球的新媒体聚合平台,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践行绿色发展新理念作出贡献。

  来自沿线国家的工商、科技、旅游等部门,中国国家发改委、商务部等部委有关负责人,以及重点商务企业、行业商协会代表和海内外智库专家学者,将围绕数字经济、新能源、文化旅游、智能环保、生态农业等创新产业与绿色金融的结合展开交流研讨,共同分享经验。

  2018广东海丝博览会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号召,致力搭建广东与海丝沿线国家之间开放、创新、绿色、包容、可持续化发展的新型国际区域经济合作平台。

  本次分论坛共设开幕式、主旨演讲、专题演讲和闭门会议、小型晚宴等五个环节。其中,主旨演讲和专题演讲分别以“海上丝绸之路产融合作创新发展趋势”和“海外市场投资机遇与环境”为题;闭门会议则围绕“‘一带一路’文化金融组织合作机制研讨”及“生态农业、科技、环保、新能源等绿色产业项目对接”这一议题展开交流。

  “一带一路”文化金融合作联盟将在当日成立,受邀企业代表就重点项目合作进行了简要发布与沟通。

绿色产融合作论坛内部研讨会场景

  绿色产融合作论坛内部研讨会场景

  据介绍,一直以来,《亚太日报》秉承着“全球视野、传播中国”的宗旨,致力整合跨国政商高端资源,通过文化外宣沟通积极推动中国与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在经贸、文化、教育、旅游等领域的创新合作。(完)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