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热门话题 >> Oculus创始人离职怎么回事?什么原因导致的?

Oculus创始人离职怎么回事?什么原因导致的?

2018年10月23日 13:57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据国外媒体报道,Oculus联合创始人、前首席执行官布兰登·伊里贝(BrendanIribe)今天宣布将从Facebook离职。

  据国外媒体报道,Oculus联合创始人、前首席执行官布兰登·伊里贝(BrendanIribe)今天宣布将从Facebook离职。

  对于这个消息,肯定有很多小伙伴想知道为什么会离职。随小编来看看吧。

  为什么离职?

  一位知情人士向TechCrunch透露,上周Facebook的虚拟现实部门进行了一些内部调整,伊里贝所负责的下一代虚拟现实头戴设备Rift2研发被取消,而伊里贝将离开公司。

  伊里贝和Facebook的执行团队“对Oculus的未来有着不同的看法,而且随着时间推移这一情况有加剧之势”,而且据我们所知,伊里贝对设备性能要达到的“竞争优势”并不感兴趣。

  伊里比在Facebook上发表了长篇文章感叹在Oculus和Facebook工作的时光:

  自从2012年7月我们成立Oculus以来,发生了很多事情。我从未想过我们能取得多少成绩,我们到底能走多远。现在,在经历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六年之后,我正在继续前进。

  对于我们共同完成的所有事情,我深感自豪和感激。我们组建了历史上最伟大的研究和工程团队,通过OculusRift和Touch完成了实现真正虚拟现实体验的第一步,并启发了一个全新的行业。我们发动了一场革命,它将以我们无法想象的方式改变世界。

  然而,就我们的目标而言,旅程才刚刚开始。迈克尔·阿布拉什(MichaelAbrash,传奇计算机图形程序员)有句话说得好:“这是过去的美好”。现在,随着我们不断开创下一个伟大计算平台和媒介的基础,也在不断突破相关技术的最高水平。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的每一部分都需要改进,尤其是硬件和核心技术,而Oculus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团队来做到这一点。尽管我们离实现我们梦想的神奇智能设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现在它们已经近在咫尺。

  在Oculus和Facebook与这么多有才华的人一起工作,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疯狂的经历。当有人赞美或感谢你时,我们有一个说法——“团队努力的结果”。Oculus的成功只有在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才有可能实现。我要真诚感谢每一个参与过这段奇妙旅程的人,尤其是马克对这支团队以及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未来所赋予的强烈信心。

  最后,感谢他这些年来的付出,祝伊里比能在下一个公司有更好的发展,继续发光、发亮。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