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曾高教授正式担任广州华美院长 领航鼻整形技术发展

曾高教授正式担任广州华美院长 领航鼻整形技术发展

2018年10月22日 13:46 来源:深港在线 
10月20日,【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鼻分会会长曾高教授受聘为广州华美院长暨华南鼻整形修复基地成立仪式】在广州华美医疗美容医院隆重举行。

  10月20日,【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鼻分会会长曾高教授受聘为广州华美院长暨华南鼻整形修复基地成立仪式】在广州华美医疗美容医院隆重举行。广州华美高层领导、行业内权威专家、多家主流媒体等出席了本次受聘仪式。

image.png

  曾高教授担任广州华美院长,领航华南鼻整形技术发展

  在现场专家和媒体嘉宾的见证下,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鼻分会会长、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鼻整形美容分会副会长曾高教授接受了广州华美医疗美容医院副总经理张晨钟先生颁发的聘任证书。

  曾高教授的加入,不仅继续提高广州华美鼻整形技术的领先地位,领航华南鼻整形技术发展,更意味着广州华美向中国整形美容行业典范前进一大步。

image.png

  华南鼻整形修复基地落户广州华美,将提供专业救助平台

  鼻部整形一直都是整形隐患的重灾区,行业内实力参差不齐,如何为这些求美失败者提供科学、专业的帮助,成为了一个亟待解决的社会问题。广州华美医疗美容医院作为国内整形美容行业领跑者,不断创新研发塑美技术,始终坚持严谨务实、匠心塑美的态度。

  为了给每一位鼻整形修复者提供一个重新塑美的专业平台,广州华美联合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鼻分会成立华南鼻整形修复基地,并设立240万公益救助基金,将长期为鼻整形修复患者提供专业的修复平台、高水准的修复方案,旨在帮助那些先天性鼻畸形或后天因综合隆鼻手术不当导致的二次或多次伤害(如:鼻梁歪斜、移位、透光,皮肤感染溃烂,鼻假体穿孔等),且无经济能力改善的弱势求美者恢复样貌,解除痛苦心理,提高生活自信。

  据悉,华美鼻整形修复专家团队以曾高教授领衔,将是华南区最强的鼻整形修复团队。曾高教授名满天下,拥有举足轻重的学术地位,扎实的美容外科理论知识、高超的手术技巧,擅长针对先天性唇裂鼻畸形或感染、外伤性并发症、个人美观不足等综合隆鼻失败修复领域,不仅能为求美者修复失败引起的功能性问题,而且能够满足求美者需求,塑造完美鼻形。

image.png

  爱心不止,温暖前行,广州华美一直在行动

  广州华美医疗美容医院始终以“传播美,传递爱”为使命,不遗余力开展和参与全国各项公益项目。从到“再造乳房,点亮人生”到“微笑行动”,从“汶川地震援助”到“情系玉树灾区爱心捐款”,从“爱心救助容貌受损弱势群体”到“深入贫困山区恤孤助学”,广州华美始终肩负着社会责任,用行动投身公益,用真心回馈社会。

  此次华南鼻整形修复基地的成立,“牛鼻子”女孩张怡成为了首批救助者。张怡今年20岁, 一出生就患有严重的唇裂,虽然在1岁和16岁时做了腭裂修复手术,但是还没有完全修复。因为严重的唇腭裂导致口齿不清,双侧鼻畸形,多年来一直求医却无力支付巨额的手术费用。在求助于媒体曝光后,广州华美第一时间联系了张怡,曾高教授亲自面诊并确定手术方案。经过对张怡家庭条件的考察,广州华美决定对张怡近三十万的手术费用进行全免,并提供专业的心理咨询,帮助她走向更美好的人生。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