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热门话题 >> 女子踩到男子脚怎么回事?网友:踩到他的AJ了?

女子踩到男子脚怎么回事?网友:踩到他的AJ了?

2018年10月22日 11:17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10月20日晚,一则视频在玉林朋友圈疯传:一名女孩满脸流血,不停地啼哭求救,场面令人惊悚。这是怎么回事呢?

  10月20日晚,一则视频在玉林朋友圈疯传:一名女孩满脸流血,不停地啼哭求救,场面令人惊悚。这是怎么回事呢?

  10月20日晚,广西玉林,一女子在柜员机取钱被一男子持刀砍伤。经初步调查,事发前受伤女孩在路过某路口时,不慎踩到行凶男子鞋子。随后该男子趁女子不备,持刀砍向该女子。

  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此消息曝光之后不少网友围观后表示:“好可怕”、“冲动是魔鬼”、“踩到他的AJ了吗?“。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