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热门话题 >> 台湾火车出轨具体什么情况?未发现有大陆游客伤亡

台湾火车出轨具体什么情况?未发现有大陆游客伤亡

2018年10月22日 09:22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昨天(21日)下午4点50分,台湾宜兰苏澳新马车站发生列车出轨侧翻事故。

  昨天(21日)下午4点50分,台湾宜兰苏澳新马车站发生列车出轨侧翻事故。截至22日凌晨1点30分,事故造成18死,178人受伤。未发现有大陆游客伤亡。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