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强强联手!烨侃与雷蛇签约打造JQ-BOX高端电竞体验

强强联手!烨侃与雷蛇签约打造JQ-BOX高端电竞体验

2018年10月19日 23:52 来源:深港在线 
2018年10月18日,雷蛇(Razer)与烨侃科技在深圳大圣网咖举办了JQ-BOX高端电竞合作签约仪式。来自雷蛇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陈晓萍女士与烨侃科技CEO朱晓文先生在众多玩家、媒体以及电竞同仁企业的见证下致词并签署了备忘录,JQ-BOX计划正式启动!

  2018年10月18日,雷蛇(Razer)与烨侃科技在深圳大圣网咖举办了JQ-BOX高端电竞合作签约仪式。来自雷蛇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陈晓萍女士与烨侃科技CEO朱晓文先生在众多玩家、媒体以及电竞同仁企业的见证下致词并签署了备忘录,JQ-BOX计划正式启动!

  众所周知,雷蛇是全球顶级电竞品牌之一,致力为玩家提供最先进的沉浸式体验,而烨侃则是在中国深耕已久的电竞赛事服务企业,两者天然就具有很强的互补性。此番强强联合,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优势结合,助力中国电竞产业的全面发展。

  联手打造JQ-BOX,高端电竞零距离体验

  所谓JQ-BOX,就是秉承Beyond Ordinary Xperience(超越平凡)的理念,利用烨侃旗下“竞趣点点”丰富的高端网吧合作资源,挑选一批优质的签约网咖,并在其中建设独立的高端电竞体验区。玩家在这里能够体验包括雷蛇在内的各式高端的电竞硬件装备,自由畅玩各种使用最新图形技术的硬核游戏,并有机会参加烨侃“竞趣点点”举办的相关电竞赛。JQ-BOX不仅能提升合作品牌知名度,也让普通玩家有更多体验职业电竞操作的机会,从而吸引和挖掘出更多的电竞人才。

  朱晓文先生带领嘉宾参观JQ-BOX

  雷蛇、烨侃科技与NVIDIA、网易暴雪以及腾讯游戏的领导共同讨论JQ-BOX

  比赛全面合作、线上线下双管齐下

  除了电竞体验区,JQ-BOX将充分整合雷蛇与烨侃双方的战略资源,包括线上线下共同策划和组织市场营销活动、粉丝互动等;另外一方面,烨侃“竞趣点点”平台举办的各项赛事中将全面引入雷蛇的产品支持,助力电竞比赛更加高端和专业化。据悉,本次签约会就有来自腾讯游戏、NVIDIA和网易暴雪等全球知名品牌的共同见证,几乎代表了电竞与游戏圈的半壁江山,JQ-BOX的潜力将不可限量。按照规划,未来JQ-BOX还会发展更多的电竞相关企业伙伴加入,从产品到比赛服务不断延伸和完善,共同构建高端电竞生态圈。

  官方小程序上线、精彩赛事一触即发

  为了方便大家更好的了解和接触JQ-BOX,烨侃科技还公布了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其中“竞趣点点”小程序将计划10月25日正式上线,通过此小程序,玩家能快速查询JQ-BOX部署的网咖位置、在平台上与其他用户一起交流游戏经验或者在线参加比赛。10月26日至29日期间,每天还有显卡大奖相送,最高可获得GTX 1080一块;现在关注还可以报名2018新一期的中国电子竞技创新大赛,10万元总奖金等你来战!不管你是雷蛇还是烨侃电竞的粉丝,想要了解更多相关电竞资讯或者参赛挑战自我的小伙伴不妨赶紧关注吧。

  关于Razer(雷蛇)

  Razer(雷蛇)是全球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

  Razer三头蛇徽标是全球游戏及电竞领域最广为人知的LOGO之一。粉丝遍布各大洲的Razer设计并打造了全球最大的专为玩家提供硬件、软件和服务的一体化生态系统。

  屡获殊荣的Razer硬件产品包括高性能游戏外设、Razer Blade灵刃系列游戏笔记本电脑和广受欢迎的手机Razer Phone。

  Razer软件平台拥有超过5000万用户,包括物联网平台Razer Synapse(雷云),专用RGB灯效系统Razer Chroma(幻彩)以及游戏优化与启动软件Razer Cortex(雷游)。

  Razer服务体系包括Razer zGold虚拟信用积分服务,这是全球最大的为玩家打造的虚拟信用服务之一,玩家可通过zGlod购买逾2500个不同游戏及其中的虚拟装备。

  Razer创立于2005年,总部设在旧金山和新加坡,Razer在全球各地共设有9个办事机构,在美国、欧洲和中国均被公认为是领先的游戏玩家品牌。Razer现已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代码:1337)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访问 http://cn.razerzone.com/pages/aboutrazer 。

  Razer - For Gamers. By Gamers.

  雷蛇——始于玩家,赋予玩家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频道热点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