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热门话题 >> 哈佛终身教授学术造假 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哈佛终身教授学术造假 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2018年10月18日 13:44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哈佛大学教授学术造假,哈佛高调清理门户,这是怎么回事呢,跟小编去看看吧!

  哈佛大学教授学术造假,哈佛高调清理门户,这是怎么回事呢,跟小编去看看吧!

  据悉,心肌再生领域的顶尖学者、哈佛终身教授Piero Anversa被证实学术造假,哈佛撤回31篇顶级期刊的论文。无数研究、甚至产业在一夕之间化为泡影,整个领域十年之间被引入歧途,很让人唏嘘了。

  不过对于哈佛这样“高调”撤回论文,产生巨大影响,很多网友观点不一,对此你怎么看?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