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天然绿色、原产地直采,青春岛全面发力大健康产业

天然绿色、原产地直采,青春岛全面发力大健康产业

2018年10月16日 13:45 来源:深港在线 
在马来西亚的热带雨林,每年两次雨季,全年雨量充沛,金丝燕生长繁育所需的食物充足,绝佳的自然环境造就了一种滋补极品——燕窝。

  在马来西亚的热带雨林,每年两次雨季,全年雨量充沛,金丝燕生长繁育所需的食物充足,绝佳的自然环境造就了一种滋补极品——燕窝。而在3000多公里外的中国,燕窝等高端保健品的消费正在上升。

  中国是全球第二大健康消费市场,年均增长率达到6%。伴随消费升级,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愿意主动提升健康水平,在高端产品上的花费日益增加,尤其是在保健产品上,一些高端细分市场正超越行业平均增速,引领行业增长。

  健康是人生第一财富,人们对健康品的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天然绿色、原产地直采”正成为高端保健品的标配。在高端保健品需求增长的情况下,青春岛这一中国首家集健康管理、养生保健为一体的专业健康平台,正成长成为中国健康礼品的领导者。青春岛涉足健康、养生、保健咨询等专业领域,现已形成以“燕窝、参茸、虫草、三七”为主的四大产品线。

  “天然绿色”契合了人们对高端保健品的健康需求。青春岛坚持高标准要求,严苛规范保健品的检验、生产工艺、成品包装等环节,为消费者提供纯天然、绿色、无污染的产品。以青春岛平台上的一款五星级燕窝为例,其产地为马来西亚沙捞越,是马来西亚最古老的热点雨林,方圆100公里没有任何工厂污染,森林中每立方米空气细悬浮微粒仅4.0-4.8微克,空气负离子含量高,被誉为“地球之肺”。正所谓,天然之选,才有正宗好燕窝。

  除了“天然绿色”,青春岛的“原产地直采”计划正让其成为国内高端健康礼品的品质之选。青春岛高端产品均为原产地直供,燕窝来自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世界两大燕窝出口国,西洋参从加拿大直采,全球海淘中的保健品均由海外直供。资料显示,加拿大是目前北美洲最大的西洋参生产国,约90%的加拿大西洋参出产于安大略省的西姆康(Simcoe)地区。安大略省种植的人参为北美洲最高质量的人参。

  国家发改委日前发布的《2017年中国居民消费发展报告》显示,2017年以来,我国健康消费需求持续增长,多元化、多层次健康需求不断增长。健康需求已经由单一、传统的疾病治疗向疾病预防型、健康保健型、身心提升型的多层次、多样化需求转变。全国健康消费规模持续扩大,健康消费结构不断优化升级,为青春岛等健康礼品平台提供了发展的新契机。

  目前,青春岛已覆盖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在内的一二线城市,注册用户超千万,已累计服务3000万人次的健康需求。“天然绿色”的高标准要求、“原产地直采”计划、完善的健康产业链,让青春岛成为中国25-45岁高端优质人群首选的养生保健新零售品牌。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