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郑州丽莎整形重塑青春,少女力max的秘密

郑州丽莎整形重塑青春,少女力max的秘密

2018年10月10日 11:28 来源:深港在线 
医美是什么?简单点说,就是对人的容貌和人体各部位的形态进行再塑。

  医美是什么?简单点说,就是对人的容貌和人体各部位的形态进行再塑。在这个眼球经济的时代,医美已经不是什么秘密话题了,它甚至变成了一种潮流,就连明星、身边的家人朋友都会很大方的承认自己去做过医美。

  常常被赞少女力的大龄女星,在相同的场景、服饰下,出现在精修图中的脸元气满满,胶原蛋白丰盛;出现在视频中的脸却法令纹深刻、皮肤松驰。为什么明星脸一夜之间挂不住肉了?

  其实年纪大了脸垮掉是自然规律,明星也不例外。之所以能保持长期光鲜,除了心态因素,医美保养更是少不了。

  大家都知道,明星敷面膜、吃燕窝、健身比常人很勤快,但随着年龄增长,要想对抗岁月这把杀猪刀,在银幕和粉丝面前保持十年如一日的完美状态,瘦脸针、玻尿酸注射、激光嫩肤等微整形医美项目不能停。

  一位声称每年都要进行医美保养的微整达人说,明星所做的这些医美项目通常对外貌改观不大,但可以维护面部青春。据了解,皮肤中胶原蛋白、玻尿酸会随着年龄增长而流失,从而造成皮肤松驰、皱纹出现。

  有网友评论说,人不能一辈子活在精修图中,有时需要正视自己的真实颜值。然而美丽脱俗的明星一时有失保养尚且引发争议,可以想像在现实生活中,“真实颜值”会给一些女性带去怎样的心理状况。

  很多人从少女时期根植于心的变美的愿望一直强烈地存在,驱使这部分人在40多岁有了经济基础时,终于走进了整形美容医院。

  郑州丽莎整形倡导积极、理性之美,坚持美不只一面,崇尚个性、自然的审美理念,将形体与五官的曲线点、线、面结构纳入管理与设计美学,运用成熟的医疗技术将其安全实现,为每一个顾客量身打造适合自己的塑美方案。囊括安全先进的国际医学美容技术,制定可靠有效的医学美容解决方案,提供品质级高端定制服务,它拥有众多医疗人员和资源支持,因此可以完成很多医美项目。

  郑州丽莎整形会为想变美的人定制一整套整形美容方案,整个方案非常详细、高端,并且会为了患者切身考虑,结合客户的需求,定制适合自己的整形方案。郑州丽莎整形崇尚私人订制,根据个人条件为爱美者提供最为合理的美丽建议。

  通过大量案例可以发现,微整形越来越日常化,大众的医美消费需求也在不断升级,以往只有少数人和明星才能享受的高端医美项目,现在常人也能享受。

  不可否认的是,如果一个人的长相可人,那么确实会为自身带来很多优势。当然,我们并不推崇鼓动这样的思想,只不过这样的现象确实存在,再者说,就算我们不一定要追求完美,但是拥有一个姣好的面庞也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爱美并不是错。

  郑州丽莎整形,只为智慧优雅的你。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