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热门话题 >> 2018国庆节怎么发朋友圈 国庆节朋友圈心情搞笑说说句子

2018国庆节怎么发朋友圈 国庆节朋友圈心情搞笑说说句子

2018年09月29日 16:13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2018国庆节怎么发朋友圈?国庆节朋友圈心情说说怎么发?国庆节朋友圈搞笑说说句子怎么发?一起来看看!

  2018国庆节怎么发朋友圈

  1.国庆乐坏了灰太狼,老婆给放假不用抓羊。带着妻儿去旅游,去了三亚晒太阳。我把消息告诉你,放心吃喝放心睡,你这幸福的懒羊羊。

  2.欢乐七天,节目要搞,老毕主导,老赵支招,沈阳客串,丫蛋特邀,礼炮一响,把幕来报,国庆节日,大礼来到,祝福大家,好!好!好!

  3.国庆节请接受我真诚的祝福:愿你马上小便,腰缠万贯;脚踩狗屎,开上奔驰;放个响屁,干尽坏事不抢毙,只有我能气死你。谢谢我吧!

  4.国庆节,哪都不想去,就在家看你们刷朋友圈。

  5.欢乐七天,节目要搞,老毕主导,老赵支招,沈阳客串,丫蛋特邀,礼炮一响,把幕来报,国庆节日,大礼来到,祝福大家,好!好!好!

  6.日子转眼passing,天气不再hotting,我不在你身边叮咛,不要忘了我的祝福才行,十一到了,不论是蜗居还是出行,照顾好自己开心快乐就行!

  7.告诉你一个秘密,我无聊的时候一般喜欢跟猪玩。眼看国庆长假就要来了,我又要无聊了,我知道你在家没事,所以我可以去找你玩么?

  8.或许你曾经说你孤独,或许你曾经彷徨,而现在你有了我,忘掉过去,往后的日子我陪你,国庆节我和你在一起!

  国庆节朋友圈心情搞笑说说句子

  1.“国庆节你收到什么礼物?”“我收到一个月的新流量”

  2.给大家讲个鬼故事:国庆假期只剩2天了!

  3.你一定要帮帮我,国庆节了,还给我派发了任务,非得让我给一百个笨蛋发短信。我当时就哭了:人缘太差,我就认识你这么一个!

  4.任时光匆匆,岁月流逝。永不腿色的是祝福;永不改变的是友情。我深深的祝福你开心快乐每一天。愿这短短的话语给你带来国庆的快乐!

  5.欣望江山千里秀,欢颂祖国万年春。愿我们的祖国拥有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6.没有国,哪有家;没有家,哪有你我。国庆节来临,让我们共祝愿国圆家圆,家和国兴。

  7.十一到了,祝烦恼高阶无穷小,好运连续且可导,理想一定洛比达,每日都是拉格朗日,生活不单调,道路不凹凸,工资导函数大于零,快乐极限趋向无穷大。

  8.愿你国庆假期天天都有好心情,夜夜都做甜蜜梦,让你时时有人关心、处处受人呵护!美梦成真,幸福快乐!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