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热门话题 >> 2018中秋节短信祝福语简单 中秋节发给朋友的简单祝福语

2018中秋节短信祝福语简单 中秋节发给朋友的简单祝福语

2018年09月21日 17:27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马上就是中秋节了,那么中秋节发给朋友的简单祝福语怎么发?2018中秋节短信祝福语简单汇总。一起来看看!

  1.明月,一闪一闪,挂天边;思念,一丝一丝,连成线;回忆,一幕一幕,在眼前;但愿,一年一年,人圆全。

  2.风柔雨润花好月圆,幸福生活好甜!冬去春来似水如烟,一年中秋在眼前!流年不复返,人生须尽欢。中秋快乐!

  3.中秋节快到了,你妈妈喊你记得回家吃月饼咯回了记得带个祝福:祝你祝我中秋团圆合家幸福!

  4.秋月圆佳节思亲远隔天涯举目有亲心愿祝愿如愿情缘了愿。祝你幸福快乐。

  5.爱笑的人,笑对人生;爱哭的人,心为愁生。命运不可主宰,但人生的色彩,你我都能信手拈来。中秋快乐!

  6.踱步赏明月,明月何时圆,借酒问青天,咫尺天涯远。

  7.花好人更好,月圆人团圆,心有千千结,自有人相知。

  8.有你月缺也月圆,没你月圆也月缺。希望能够见到你,代表天天都月圆。

  9.让中秋月饼代表我的心,让你细细品味。让国庆明月代表我的心,让你永不忘情。

  10.秋风清,秋月明,落叶聚还散,我仍恋旧情,若是心相应,日后可同行,人生风雨路,共同走前程。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