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热门话题 >> 2018中秋祝福语简短 中秋节暖心祝福语推荐

2018中秋祝福语简短 中秋节暖心祝福语推荐

2018年09月14日 15:40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2018中秋祝福语简短怎么发?中秋节暖心祝福语推荐一览。一起来看看!

  1.中秋佳节,快乐为你画一个开心的同心圆,愿你笑口常开,欢乐无穷;幸福为你画一个美好的大圆圈,愿你日子红火,生活美满;朋友则为你送上一个吉祥的圆月饼,愿你身体康健,福寿无边!好运连连,惬意无限!

  2.中秋的明月洒落了幸福,中秋的喜悦渲染着大地,中秋的快乐飘散在四方,中秋的味道弥漫在身边。中秋来了,愿你阖家欢乐,幸福美满。中秋快乐!

  3.中秋加国庆,放长假!在外的人们,快回家!买些礼物,看爸妈!一家团聚,笑哈哈!听牛郎织女,悄悄话。给爸爸妈妈,讲笑话。赏中秋满月,吃月饼。祝团圆中秋,全家欢!

  4.八月十五月儿圆,明月福照暖心田;合家团聚乐无边,赏花赏月享团圆;一声祝福不平淡,化作月饼甜你心;愿你幸福永长随,阖家团圆乐悠悠。祝中秋节快乐!

  5.天上月儿圆,大陆人团圆。酒席圆,酒杯圆,月饼圆,好梦圆,天坛圆,日月潭圆,两岸亲人盼团圆,待到澎台钓鱼岛冲绳一统圆,天上月更圆!地上有更团圆!祝中秋快乐笑脸圆又圆!

  6.月儿高高,思念心情给你捎,开口笑笑,好彩好运一起到,心儿跳跳,迎得福气来拥抱,日子好好,幸福生活抱你腰,中秋佳节,祝愿工作事业步步高。

  7.中秋祝福各不同,幸福快意藏其中,不与他人去争锋,我的问候悄悄送:团圆温馨谱美梦,举杯同庆亲情浓,祝愿中秋好心情!

  8.天上一轮皎月,地上满片秋光。人间一个中秋,祝福到处绽放。亲人远在他方,亲情永远至上。中秋快乐!

  9.月缺时我想你,月圆时我念你,无论月圆月缺,我的心如那恒古不变的月光默默的追随着你的每一次微笑!

  10.中秋佳节到,祝福准时送到:祝你开心甜蜜与爱人团圆,幸福美满和家人相聚,好运相随“圆圆”不断,在这花好月圆夜,合家欢乐,事事圆圆。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