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热门话题 >> 抖音丫蛋蛋是谁个人资料怎么火起来的 翻唱《不染》走红

抖音丫蛋蛋是谁个人资料怎么火起来的 翻唱《不染》走红

2018年09月13日 13:50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最近在抖音上有个id为“丫蛋蛋换个心情做自己”的小姐姐因为翻唱了这首歌也火了,那么她是谁呢?翻唱作品为什么能火?抖音丫蛋蛋个人资料一起来看看!

  最近在抖音上有个id为“丫蛋蛋换个心情做自己”的小姐姐因为翻唱了这首歌也火了,那么她是谁呢?翻唱作品为什么能火?抖音丫蛋蛋个人资料一起来看看!

  丫蛋蛋翻唱了很多的热播剧的主题曲,除了《不染》之外还有最近大火的《延禧攻略》片尾曲《雪落下的声音》,还有红日、男孩别哭等等。

  抖音网红丫蛋蛋换个心情做自己这个小姐姐,不仅歌美,穿搭也非常的清新,非常具有音乐人特有的味道。那么想要作为文艺的女孩,不妨也可以学抖音网红丫蛋蛋换个心情做自己那样穿搭

  在个人资料中,可以了解到这个小姐姐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应该是88年的,有可能是叫mengwei,虽然不知道是哪两个字。

  丫蛋蛋虽然第一眼看过去并不是颜值非常高的人,却是耐看型的,而且她的视频既没有美颜也没有滤镜,有时候甚至她都不化妆,这在抖音上也是一股清流了。

  所以抖音丫蛋蛋就是这样火起来的。大家伙不妨也去她抖音上听听她的歌。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