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智高点小程序亮相国际商标节 开启品牌保护新篇章

智高点小程序亮相国际商标节 开启品牌保护新篇章

2018年09月06日 10:35 来源:深港在线 
2018年9月1日,第十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在河北省唐山市隆重举行。

  2018年9月1日,第十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在河北省唐山市隆重举行。作为我国商标界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品牌盛会,本届商标节以“创造,保护,应用”为主题,全方位展示我国自主品牌形象,吸引了海内外众多观众参与。

222222222222222222.jpg

  智高点携自主研发的【国内商标查询】小程序惊艳亮相商标节,受到参展观众的广泛关注。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小程序融合国内3000万+条商标数据和1.4亿+条商事主体数据,不仅能提供商标和企业信息的精准查询,还结合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高端技术,推出商标注册成功率查询的便民功能,旨在降低商标品牌保护门槛,提升国民品牌保护意识。广东省工商局副局长钱永成先生和深圳市知识产权局促进处处长陈民钢先生也分别考察体验了小程序,纷纷点赞。

333333333.jpg
 
888888888888.jpg

  商标作为企业打造品牌的第一道关卡,从前期就应当重点规划,着重保护。但是由于其专业属性,导致很多普通用户无法自主查询,更别提判断商标注册成功率,全部信息都只能依靠代理机构来提供,难免有一定的被动性与局限性。智高点开发的这款【国内商标查询】小程序,目的就是能为普通用户提供方便快捷智能的商标查询工具,随时使用,随时知晓,真正做到心中有数。

  由于小程序体验起来十分方便,只需微信扫码,无需下载,现场很多观众纷纷拿出手机体验。一位正打算申请商标的王先生在体验后说:“这个小程序使用很方便,不用下载APP,也不用开网页。而且查询速度还特别快,1秒钟就有结果,再也不用像以前一样只能等代理机构回信息,自己在前期就能做出判断,真的是太好用了。”同时,王先生也提出了宝贵建议,若是能增加在线直接提交注册的相关功能,就更智能了。

111111.png

  作为国内领先的商标品牌保护大数据平台,智高点一直致力于利用自身行业经验及大数据技术,为企业提供提供商标大数据、品牌保护运营方案、商标运用转化等服务。希望通过【国内商标查询】小程序,为企业商标品牌保护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真正做到商标节主题所呼应的那样,“强化知识产权的创造、保护、运用”。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