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菲菲学校,用心打造中国美妆培训第一品牌

菲菲学校,用心打造中国美妆培训第一品牌

2018年09月03日 15:45 来源:深港在线 
广东一直是美容美发的发源地和时尚与流行的风向标,作为广东知名的专业美妆培训基地—菲菲学校吸引许多热爱美妆人士慕名前来。究竟为何众多学员会选择这所学校呢?为您揭晓菲菲学校大火的秘密!

  近年来,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越来越高,有效促进了“美丽经济”快速发展。其中,美容化妆行业呈现了勃勃生机的良好局面,高级化妆师、美容顾问、美甲师等相关职业备受青睐。与此同时,各大美容化妆培训学校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广东一直是美容美发的发源地和时尚与流行的风向标,作为广东知名的专业美妆培训基地—菲菲学校吸引许多热爱美妆人士慕名前来。究竟为何众多学员会选择这所学校呢?为您揭晓菲菲学校大火的秘密!

  一、特色课程、阶梯式教学

  短短的几十年间,我国美容化妆行业发展从弱到强,消费者群体不再满足于大众化化妆消费,更倾向于追求体现个人身份和品味的美容化妆消费,行业档次将逐渐提升,从事美容化妆行业的从业者更需准确把握行业发展实际。菲菲学校能够顺应行业发展需求,精细化管理教学队伍,优化升级教学课程,创新教学理念,提升教学质量。并针对不同基础、不同学习需求的学生,开设了菲菲化妆全科班、菲菲美容全科班、菲菲美发师全科班、菲菲美甲师全科班等等,由于菲菲学校独具创新的优势,不断更新全科班学习内容,让每位学员能够习得有特色有创新的课程!

blob.png

  二、菲菲注重强化校企合作,谱写就业篇章

  学习美容化妆专业出于兴趣爱好,更出于就业创业,大多数学员都希望未来能够从事与美妆息息相关的工作。作为全国知名的美妆培训学校,“菲菲学校”有着其他学校不可比拟的就业优势,菲菲学校不仅与全国上千家美容美发化妆企业合作,还与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多所高校建立了多种合作的关系。对学员就业提供了充分的保障,全国各地的学员因此前来,不少勤奋上进的技术人才如今都成为集团骨干,有的学员自己创业做了老板,实现了自己的美业梦想!

blob.png

  三、优秀的师资团队,树立行业标准

  菲菲学校拥有高层次、多元化的国际名师团队,800多位老师包括国内名师、香港名师、专家教授等,并且菲菲学校每段时间都会组织老师进行集体培训,学习国内外最新潮的资讯内容来提升教学质量。导师们凭借自身丰富的教学经验,扎实的理论知识,熟稔的实操技术,将专业技术的精髓传递给学员。他们授课思路清晰、逻辑严谨,非常注重实操能力。并且,菲菲学校的教学内容不断汲取国内外最新潮的资讯,实现了真正的创新教学,采用理论学习加实际操作的教学模式,帮助学员全面掌握最专业的技术。

blob.png

  四、做教育,做良心。跨界延伸教育资源整合

  菲菲学校是具有良知的美容化妆培训学校,创办20年来专注于美容、美发、化妆、美甲、纹绣等专业职业培训。学校多年来紧跟商业社会的发展,随着市场定位越来越清晰,逐步强大起来,目前已成为国内美妆行业领航者之一。菲菲教育常年开设科目有美容课程、化妆课程、晚装课程、美甲课程、纹绣课程、中医保健课程等通过专业、人性化的教学服务让更多人掌握极具创新的美学技艺,致力于提高大众的美学意识,为业界培养了大量的优秀美容师、造型师、化妆师、美甲师等,遍布全国各地,在业内具有极高的地位以及良好声誉。

blob.png

  众所周知,广东省毗邻香港,这里的城市时尚与创新深度融合。菲菲学校起源于广东东莞,目前在深圳、东莞、广州、惠州、佛山、中山均有校区,在这里学习美容化妆培训一定会收获更丰富的知识和培养更创新的思维,在选择学校的过程中,一定要明确自身发展定位,了解个人学习需求,综合对比各所学校的情况,选择一所最佳的美妆培训学校,为未来的发展添砖加瓦。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