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热门话题 >> 王思聪疑坐实新恋情 王思聪新女友的具体信息

王思聪疑坐实新恋情 王思聪新女友的具体信息

2018年08月30日 16:39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前几天,王思聪新恋情被网友扒出来了,疑似新晋女演员陈雅婷,是位颜值、身材均在线的美女,曾被网友偶遇到两个人一起遛新宠物狗“柯基”。
 

  前几天,王思聪新恋情被网友扒出来了,疑似新晋女演员陈雅婷,是位颜值、身材均在线的美女,曾被网友偶遇到两个人一起遛新宠物狗“柯基”。

  8月30日,王思聪正式介绍自己的新宠“我的小可爱”,也疑似坐实恋情传闻。照片中柯基已经享受私人飞机待遇。

  七夕节的时候,陈雅婷也在自己微博上晒过柯基。

  都说流水的网红,铁打的王思聪,但是这个新女友的身份是个演员哦,不知道这次能够坚持多久呢?

  陈雅婷是谁?

  陈雅婷,1994年8月31日出生于湖北武汉,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后以模特身份出道。

  2013年,被导演潘文杰选中出演古装电视剧《陆小凤与花满楼》,饰演上官飞燕,自此进入影视圈 。2015年,主演古装青春历史偶像剧《战国红颜之芈月传奇》在爱奇艺上线播出,该剧上线七天点击量即破亿,位居网剧播放量排行榜三甲。2016年,出演院线电影《欢乐喜剧人》在大银幕暂露头角,同年在香港拍摄网络剧《反黑》搭档陈小春担任女主角与香港众多明星合作,同年底在深圳拍摄《恋爱方法论》担任女主角;2017年,参与拍摄国宝级导演张黎的新作品《武动乾坤》 受到行业内外众多关注。2018年4月,出演由韩庚、王晓晨主演的电视剧《爱我,你敢吗?》。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