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曾经重仓贵州茅台的外资基金 如今改吃阿胶了!

曾经重仓贵州茅台的外资基金 如今改吃阿胶了!

2018年08月21日 11:15 来源:深港在线 
2018年半年报进入密集披露期,市场在关注好成绩的同时,更聚焦于上市公司股东榜。哪些机构已率先潜伏?哪些明星股东进行了调仓,都具有投资风向标的意义。

  2018年半年报进入密集披露期,市场在关注好成绩的同时,更聚焦于上市公司股东榜。哪些机构已率先潜伏?哪些明星股东进行了调仓,都具有投资风向标的意义。

  这不,小编就从今日东阿阿胶的半年报股东榜中发现一个洋气的“大人物”。

  没错,它就是“奥本海默基金公司-中国基金”。截至今年6月30日,奥本海默基金公司-中国基金持有东阿阿胶2336.79万股,占比3.57%。该基金首次现身东阿阿胶就直接跃升至上市公司第四大股东,足见其对东阿阿胶的青睐。

  奥本海默基金公司究竟有何来头?据小编了解,该基金公司上一只重仓的股票是贵州茅台哦!

  公开资料显示,奥本海默基金公司是一家美国的全球性资产管理公司,成立于1959年,目前管理的全球资产达到1400亿美元,其由于过去几年重仓买入贵州茅台而被不少A股投资者所熟知,而自其投资至今贵州茅台已上涨将近7倍,该笔投资也可谓外资投资A股的典范。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