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中付支付庄紫祥博士莅临石狮市永宁镇中心幼儿园参观指导

中付支付庄紫祥博士莅临石狮市永宁镇中心幼儿园参观指导

2018年08月21日 10:23 来源:深港在线 
中付支付庄紫祥博士带领2018未来之星(香港)访问团莅临石狮市永宁镇中心幼儿园霞泽分园参观指导。

  中付支付庄紫祥博士带领2018未来之星(香港)访问团莅临石狮市永宁镇中心幼儿园霞泽分园参观指导

  7月29日,以石狮市永宁镇下宅村庄紫祥博士为团长的2018未来之星(香港)泉州、晋江、石狮访问团一行近30人来石狮市永宁镇中心幼儿园霞泽分园参观指导,石狮市委统战部、石狮市侨台外事局、石狮市教育局蔡怀令副局长、永宁镇政府、永宁中心校董莹莹校长、下宅村两委会及各阶层单位等领导陪同参观。

  访问团一行人先参观我园的户外花园环境、教室设备、厨房设备等,再由杨延媛园长详细介绍幼儿园的办园理念、招生情况、课程设置等,访问团对我园的高规格办学给予高度的赞许和肯定。对乡村干部以及海内外热心人士高度重视乡村教育事业的发展表示感动与钦佩。

  接着带领访问团清楚的了解二期工程建设,主要是配置幼儿各功能室的建设以及完善教师的办公条件,为幼儿各方面的均衡发展提供条件,更为老师提供舒适,优雅的办公条件,让老师安心工作。感谢庄紫祥博士这位情系家乡的热心人士慷慨解懹支持投资二期工程项目的建设,得以实现霞泽分园的未来美好愿景。同时,也相信在未来的教育教学过程中,我园的全体教职工将不负期待,更加认真勤勉地为社会大众服务。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