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2018天猫“斗到底”篮球3x3城市争霸赛本周末三城开战,就要“斗到底”

2018天猫“斗到底”篮球3x3城市争霸赛本周末三城开战,就要“斗到底”

2018年08月17日 16:58 来源:深港在线 
从8月4日第一场南京站开始,到上周末刚刚结束的广州站、沈阳站3场比赛,2018天猫斗到底篮球3X3城市争霸赛已经将这把夏日战火彻底点燃,四方球队都紧盯第一宝座,高达50万的总决赛冠军奖金,让整个中国篮球圈摩掌霍霍。

  从8月4日第一场南京站开始,到上周末刚刚结束的广州站、沈阳站3场比赛,2018天猫斗到底篮球3X3城市争霸赛已经将这把夏日战火彻底点燃,四方球队都紧盯第一宝座,高达50万的总决赛冠军奖金,让整个中国篮球圈摩掌霍霍。本周末,斗到底比赛更是深圳、成都、大连三城开斗,这都不带怕的,反正就要“斗到底”!

  -冠军队伍一览 -

  8/4 南京站冠军“HY队”

  8/11 广州站冠军“高矮胖瘦队”

  8/12 广州站冠军“H.I.M队”

  8/11 沈阳站冠军“大连中港教育队”

  2018天猫斗到底篮球3X3城市争霸赛,由天猫和JYB联盟强势联合出品、宝悍运动平台承办、携手天猫活力营、adidas与YYsports重磅推出,更携手浙江卫视、优酷新综艺《这!就是灌篮》,直指周杰伦JYB联盟10月示范赛!100万赛事总奖金、人气球员光环、篮球成名之路,敢斗就敢pick你,何必干坐着看别人红,“不服来斗!”

  2018天猫斗到底篮球3X3城市争霸赛

  -奖金设置 -

  总决赛冠军 500,000元

  亚军 10,000元

  季军 6000元

  分站冠军 10,000元亚军 3000元

  第三至第八名 各1000元

  “血性拼搏!野球斗魂!”

  火热的8月里,3X3篮球赛场烽烟再起,斗到底将带着原汁原味的街头野球情操兵分三路,去到深圳、成都和大连——酷黑的个性球场、高挑的美女裁判、性感热舞的长腿拉拉队一个都不少!

  这一次,天猫斗到底篮球3X3城市争霸赛还将与8月18日首播的天猫综艺大IP《这!就是灌篮》激情碰撞,打造最热血、最燃的篮球娱乐盛事,用更“野”的方式、走更“野”的路子,引发新一轮街头篮球场上的野球大战!

  “斗到底!不服来斗!”

  本届斗到底赛事还被周杰伦发起的JYB联盟,指定为联盟输入“草根篮球高手”新鲜血液的选拔赛。秉承着JYB(就要Battle)的斗球精神,除了总冠军奖杯与百万赛事奖金,总冠军队伍将直接免海选,直通下一季《这!就是灌篮》!你还有机会代表斗到底,与《这!就是灌篮》明星队伍在今年10月的JYB联盟示范赛上同场竞技!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