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热门话题 >> 七夕告白情话合集来了 愿你不会错过那个TA

七夕告白情话合集来了 愿你不会错过那个TA

2018年08月17日 15:16 来源:深港在线 
有多少暗恋的小伙伴打算七夕这天告白呢?现在小编就来盘点一下七夕告白的情话有哪些~

  有多少暗恋的小伙伴打算七夕这天告白呢?现在小编就来盘点一下七夕告白的情话有哪些~

  1.因为有风,柳条得以轻扬;因为有雨,禾苗得以滋长;因为有花,自然才显芬芳;因为有你,生活才显阳光。

  2.茫茫人海,过客匆匆,你绝不是我一瞬的风景,大千世界,芸芸众生,你才是我一生的风情。愿我们相爱永恒。

  3.你对我一见倾心,我对你一见如故。初遇是你,余生都是你。

  4.草在结它的种子,风在摇它的叶子,我们站着,不说话,就十分美好。

  5.我一辈子走过许多地方的路,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形状的云,喝过许多种类的酒,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

  6." 有一句话,我只问这一次,以后都不会再问,为什么是我?”“答案很长,我准备用一生的时间来回答,你准备好要听了吗?"

  7.认识你愈久,愈觉得你是我人生行路中一处清喜的水泽。

  8.我们是世人最好的朋友,我们是世人最差的情人,我们彼此相爱,就是为民除害。

  9.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10.你有你的峰峦,我有我的山川。不为日月星辰羁绊,只为心上人夜色漫天。

  11.每个人都很孤独,在我们的一生中,遇到爱,遇到性,都不稀罕,稀罕的是,遇到了解。了解喜好和厌恶都不难,难的是了解你内心的挣扎软弱黑暗的深渊。 遇到了你之后,我便只想活成你的样子。

  12.后来我遇见了很多人,有人让我感到炙热,我以为那是爱情,结果却烧坏了所有;有人让我感到寒冷,后来都消失在了人海中;有人让我感到温暖,但也仅仅只是温暖而已。只有你,让我的体温上升了0.2°C。

  13.要多少次逃进荒山庙宇,才能等一个恰好来避雨的你。

  14.过八千里路云和月赠我一场空欢喜,如此也甘愿。

  15.我想和你谈谈蜻蜓的长翼枝杈的伤痕春光惊醒忍痛的人 我想和你谈谈倾斜的鸟巢风中半掩的门湖水涌进山谷里 我想和你谈谈世界上最伟大的学问如何在春天做一名诗人。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