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热门话题 >> 2018七夕情人节表白句子 七夕最新表白套路情话

2018七夕情人节表白句子 七夕最新表白套路情话

2018年08月17日 15:03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当然要好好的和心爱的TA表达下自己心意,那么七夕情人节表白句子怎么发?七夕最新表白套路情话怎么发?一起来看看!

  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当然要好好的和心爱的TA表达下自己心意,那么七夕情人节表白句子怎么发?七夕最新表白套路情话怎么发?一起来看看!

  1.月亮很亮,亮也没用,没用也亮。我喜欢你,喜欢也没用,没用也喜欢。

  2.我爱你,这是我的命运。

  3.明明早已百无禁忌 偏偏你是一百零一。

  4.我很喜欢你 就像天气预报说“明天有雨” 我都能听成“明天有你”。

  5.有一个梦想叫和你白头偕老,有一种感情叫爱你在心口难开,有一个决定叫爱要勇敢说出来。12月12日这一天,愿你做出这个决定,抛开这种感情,实现这个梦想。

  6.都说男友要有背景,可你只有背影,要有前途,可你只有短裤,要有票子,可你只有面子,要有房产,可你只有锅铲,我要求不高,那些都不重要,只要你一直对我好。

  7.是那个粗心的酒保,把无奈和牵挂调在一起,叫我醉不倒也醒不了,莫非这滋味,就是想你的时候。

  8.我路过所有山川河流,却只想和你携手白头。

  9.我一直想套路你——把你骗进我爱情的圈套里,然后陪你走完这一生的路。

  10.问世间,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许。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