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梵蜜琳“打破时光定律,留住一切美好”强势亮相广州小蛮腰

梵蜜琳“打破时光定律,留住一切美好”强势亮相广州小蛮腰

2018年08月17日 11:34 来源:深港在线 
2018年8月15日,高端美妆品牌梵蜜琳Thanmelin在广州小蛮腰强势亮相拉起“打破时光定律,留住一切美好”的品牌slogan。

  高端美妆品牌梵蜜琳进入2018年来,品牌动作不断。继签约了张馨予为品牌全新代言人之后,成功举办2018梵蜜琳品牌盛典,邀请张馨予、水木年华、金莎、温碧霞、杨宗纬强势为品牌造势。而进入8月份,梵蜜琳也强势开启营销模式提升品牌知名度。除了在线上精准投放以外,梵蜜琳也将品牌营销目光聚焦到线下。

  广州塔就是其中的一个营销展示:2018年8月15日 晚7点,梵蜜琳品牌slogan“打破时光定律,留住一切美好”正式在广州地标式建筑小蛮腰 广州塔闪耀登场。

图片1.png

  相比王府井和上海外滩。作为广州的地标式建筑,中国第一高塔,世界第二高塔。广州塔给大家的印象格外深刻,很多品牌都将小蛮腰广州塔作为品牌营销推广的突破口,看似机缘巧合,却也意味深长。

  一:地标建筑是地方与全国、乃至世界之间的纽带,企业与地标的合作能够加速企业资讯的流通,推动企业的发展,还可以充分发挥了地标建筑的作用。

  二:广州塔独特的灯光视觉结合显著的广告媒体位置可以为品牌广告带来最广泛的辐射范围和最强的视觉冲击力,使品牌的受关注度和话题性得以最大化。

  广州塔产生的影响力和新闻价值也是其他广告媒体不可比拟的。

图片2.png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进行自我追求和探索,尽管面对生活工作中的种种压力,但是都在以更加正面的态度迎接挑战。并且开始追求自我形象改变,在美妆护肤上面花费更多时间和精力。

  梵蜜琳从成立之初就秉承:“打破时光定律,留住一切美好”的品牌精髓,用创新美容科技结合卓越的产品品质,推出多个护肤系列产品,为每一位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只为帮助千万女性开始美肌时光之门,被岁月温柔以待。

  此次美妆品牌梵蜜琳在广州塔投放的内容也是品牌的slogan,这是对品牌始终秉承初心,始终为消费者带来卓有成效的高端美妆护肤体验的完美诠释。

图片3.png

  同时此次梵蜜琳登上“小蛮腰”不仅是一个品牌推广的窗口,还昭示了梵蜜琳品牌的自信,必将能推动品牌的推广,开启梵蜜琳大牌时代。梵蜜琳也必将不负使命,坚守社会责任意识,以更优质的产品走向世界。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频道热点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