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热门话题 >> 广电处罚快手抖音是为何?事情经过怎样?

广电处罚快手抖音是为何?事情经过怎样?

2018年08月14日 20:51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广电处罚快手抖音是为何?事情经过怎样?一起来看看!

  8月14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国家广电总局持续巩固上半年对视听网站整治效果》称,近日分别对“快手”开办单位北京快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今日头条”、“西瓜视频”开办单位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和“抖音”、“火山小视频”开办单位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存在的问题作出警告和罚款的行政处罚。

  广电处罚快手抖音是为何?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表示,继上半年联合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对多家视听网站突出问题开展系列整治工作后,为进一步巩固治理工作成效,严肃问责效果,压实主体责任,遏制问题反弹,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按照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要求,根据《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近日对上述企业作出行政处罚。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