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由介仁艺术门窗冠名的高铁动车将于8月10日正式启动

由介仁艺术门窗冠名的高铁动车将于8月10日正式启动

2018年08月09日 11:10 来源:深港在线 
据最新消息,由介仁公司携手南铁文广、融传传媒,发起的“介仁艺术门窗”号高铁冠名仪式将于8月10日在厦门北站正式启动。

  据最新消息,由介仁公司携手南铁文广、融传传媒,发起的“介仁艺术门窗”号高铁冠名仪式将于8月10日在厦门北站正式启动。

611c0ccd65f223221b836ea77d62e16.png

  届时,广东介仁玻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介仁公司)总经理欧介仁,南昌铁路文化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文书记,总经理乐锋华,融传广告(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潘仁稳及双方领导嘉宾,包括方阵、主持人,礼仪人员,各单位相关人员将准时在厦门北站集合,出席启动仪式。

c8f9b7cfd65de2ddfc6cba1c880f6e5.png

  作为备受企业青睐的宣传平台,冠名高铁已成为知名企业展示品牌形象的新方式。据悉,此次介仁公司已在151组高铁动车投放了九万个座位的广告折页,并在冠名的两列“介仁艺术门窗号”高铁动车G356、G1584上包揽了所有的广告。这样的高铁动车组广告投放规模和宣传力度在业内是十分罕见,由此足见介仁公司对品牌拓展的重视程度。

  然而,高铁广告仅仅是“大手笔”品牌宣传的重要部分之一。为实现广告媒介和宣传渠道的多样化、深入化、实质化,介仁公司还同步在全国众多地区进行了高炮广告的投放,主要宣传介仁艺术门窗品牌。

85d99fff69d59e16c82af4aa2b99538.png

  同时,为了配合线下的冠名活动,让“贵一点,好很多”的品牌理念传遍大江南北,让更多的人“知道并能用上”介仁的优质产品,以此提升居家生活品质。介仁还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倾力打造线上品牌传播系统,通过各大媒体平台精准引流,目前品牌在网络上7个月的曝光量已达1400多万。

  通过一系列的线上线下相互联动的广告宣传,介仁的优质产品及“贵一点,好很多“的高端生活理念,必定会更方便,更快捷地扩散至全国各地,为用户带来更多美好体验。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