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热门话题 >> 皇马签下库尔图瓦转会费多少?签约几年?

皇马签下库尔图瓦转会费多少?签约几年?

2018年08月09日 10:21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8月9日凌晨,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官方宣布,从切尔西签下比利时门将库尔图瓦,双方签约六年。

  8月9日凌晨,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官方宣布,从切尔西签下比利时门将库尔图瓦,双方签约六年。据此前西班牙媒体报道,库尔图瓦的转会费达到3500万欧元。

  库尔图瓦个人资料介绍:

  蒂博·库尔图瓦(Thibaut Courtois),1992年5月11日出生于比利时的布雷,比利时籍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门将,效力于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

  库尔图瓦在布雷当地球队开展职业生涯,1999年转投亨克并改任守门员,2011年7月加盟切尔西,随即外借到马德里竞技,随队获得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冠军(2013-2014赛季),并两度荣获萨莫拉奖。2014年7月,库尔图瓦租借期满返回切尔西 。

  2014年巴西世界杯,库尔图瓦入选比利时国家队的23人大名单 ,并帮助比利时闯入八强。2018年7月16日,库尔图瓦获得2018俄罗斯世界杯金手套奖(最佳门将)。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