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华中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高级课程研修班

华中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高级课程研修班

2018年08月08日 11:55 来源:深港在线 
华中科技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由原华中理工大学、同济医科大学、武汉城市建设学院于2000年5月26日合并成立,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和“985工程”建设高校之一,是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
QQ图片20180808104947.png

  华中科技大学暨深圳研究院简介:

  华中科技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由原华中理工大学、同济医科大学、武汉城市建设学院于2000年5月26日合并成立,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和“985工程”建设高校之一,是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

  深圳华中科技大学研究院是经深圳市政府批准于2000年设立的事业法人单位,也是首批入驻深圳市国家大学科技园的高等学校之一。秉承华中科技大学“育人为本,创新是魂,责任以行”的办学理念,服务本地经济建设,将华中科技大学优势学科和科研力量引入深圳,践行产、学、研相结合。十多年来,研究院的教育培训稳步推进,从普通急需人才教育提升到高端人才培养;从单一学历教育扩展为多层次多样化教育与培训。

  二、课程宗旨:  

  遵循华中科技大学“明德 厚学 求是 创新”的校训精神和深圳华中科技大学研究院国际化、高起点、高定位的办学目标,努力为迅速发展的深圳在创业、创新、创意、与设计等领域成为国际中心地位提供有力支持。课程从自我管理、执行力、领导力、能力拓展和理念焕新等方面入手,针对企业执行系统的主要高管提供全面的知识学习及综合的执行效果改进,以行动学习小组形式贯穿五个构面的课程体系,提供落地执行的改善方案,助力企业全面发展。

  三、课程优势/学生收益: 

  导入行动学习: 学生藉由小组模式,通过小组成员的集体参与,掌握发问、深思、反省、洞悉问题的技巧,通过参与企业咨询诊断,凭借课堂所学理论与成员间知识贡献,将理论与实践完美结合,达到知行合一,以帮助、启迪企业决策人士解决管理和发展中的疑难问题。

  实战课程规划: 课程具实战性、战略性和前瞻性,抓住热点、紧贴实际,理论与实践并重,课程含盖多门MBA热点课程、行动学习课程、团队文化塑造课程等,通过理论研究、案例研讨、主题沙龙、行动学习、体验学习等,帮助学生转变观念、启发思维。

  国际师资配备: 学生师从国内外权威的实战型专家,师资均来自知名学府及领域资深教授,具备丰富的实务经验。

  双轨班级管理: 按照企业建制规划班级,班长(CEO首席执行官),副班长(COO首席运营官),学习委员(CKO首席知识官),组织委员(HRD人力资源总监),培养精英团队,提升组织功能。

  延展价值丰厚: 在职研修,事业、学业互相提升,获得完整的管理知识与技巧面对激烈市场竞争。校友会集聚各界精英,构建资源平台,共享商机人脉。

  四、课程规划: 

  公司治理模块:

  公司治理

  企业法律风险防范与控制

  战略管理与竞争优势

  商业模式设计与创新

  团队管理 模块:

  非人力资源的人力资源管理

  绩效管理与评估

  企业文化与领导力

  团队建设与执行力

  市场营销模块:

  市场营销管理

  品牌定位与经营

  市场渠道建设与管理

  电子商务与网络营销

  产品管理模块:

  企业运营管理

  企业服务供应链管理

  研发与投入管理

  产品设计与服务

  财务管理模块:

  成本管理与成本控制

  新税法下企业纳税筹划

  多层次资本市场与企业上市路径

  估值管理与融资设计

  行动学习模块:

  班级文化塑造与团队培养(拓展合训)

  行动学习法的方法步骤

  小组选定项目,完成《融资路演报告》并路演

  延展模块:

  学院将联合校友会、班委会定期举办研讨会、讲座、论坛、沙龙、游学、参观、互访等活动。

  说明:深圳华中科技大学研究院保留对课程或师资调整的权利,以课前发出的《课程通知》为准。

  五、报读信息、报名/录取:

  授课对象: 企事业单位中高层管理人员,五年以上工作经验。

  学      制: 12个月(在职研修)。

  费用标准: 人民币:报名费800元,学杂费/教材资料费9000元,学费27000元。

  证书颁发: 深圳华中科技大学研究院颁发《工商管理硕士MBA高级课程研修证书》及成绩单。

        名: 提交报名申请表,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复印件,大1寸蓝底证件照5张,推荐信1封、在职名片3张。

  资格评审: 根据学生报名申请顺序、学历/学位、职业背景等条件进行评审,择优录取(评审时间为5个工作日)。录取通知:公布录取名单,下发《录取通知书》,学生按规定时间办理入学手续,领取《学生守则》、《学业规划与品质控制手册》、学生证、课程表、教材、讲义、案例、书包、笔记本、文具、校徽、校服、军训服、通讯录等。

   、联系方式:

  报名电话: 13823367816(微信同号)

       人: 余老师  

  电子邮箱: 38440514@qq.com

  工作   Q   Q: 38440514

  报名地址: 深圳南山科技园南区粤兴三道9号华中科技大学产学研基地B座(东)高层管理教育中心

微信图片_20180807121659.jpg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