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热门话题 >> 90后女司机酒驾什么情况 90后女司机酒驾怎么回事

90后女司机酒驾什么情况 90后女司机酒驾怎么回事

2018年08月01日 16:18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90后女司机酒驾什么情况?90后女司机酒驾怎么回事?一起看看。

  90后女司机酒驾什么情况?90后女司机酒驾怎么回事?一起看看。

  7月31日23时45分左右,易某驾驶车牌号码为湘K333××的小型轿车沿湘府路由西往东行驶至长沙市雨花区融程花园酒店北门前路段时,撞上中心隔离护栏后,又与靠近中心隔离护栏的两轮电动车驾驶人和车旁与之聊天的另一人发生碰撞,继而撞上一辆洒水车,造成三车受损、电动车驾驶人及与之聊天的另一人当场死亡的交通事故。

  经初步调查,湘K333××小型轿车驾驶人为易×(女,1993年出生,汉族,岳阳汨罗市人),经酒精呼气检测结果显示,血液中酒精含量为93mg/100ml。

  二轮电动车驾驶人为张××(男,1973年出生,汉族,长沙市天心区人),与张某某聊天人为许××(男,1985年出生,汉族,长沙市天心区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酒后驾驶有什么影响?

  人们在喝酒过后,对驾驶车辆有六项很重要的影响:

  (一)视觉障碍:一般人在平常状态下的外围视界可达180度,如果酒精含量超过0.08%,驾驶员的视野就会缩小。在这种情况下,人已经不具备驾驶能力。至于醉酒的驾驶员,甚至只能感觉到周围环境的很小一部分。

  (二)运动反射神经迟钝:慢了一两秒。如车速为60km/h,一秒钟车子就已经跑了16.67米,必然会产生严重后果。

  (三)触觉能力降低:饮酒后驾车,因酒精麻

  宣传画醉作用,人的手、脚触觉较平时降低,往往无法正常控制油门、刹车及方向盘。

  (四) 使判断能力和操作能力降低:饮酒后,人对光、声刺激的反应时间延长,从而无法正确判断距离和速度。

  (五) 使心理变态。酒精刺激下,人有时会过高估计自己,对周围人劝告常不予理睬,往往做出力不从心的事。

  (六)易疲劳。饮酒后由酒精的作用,80%人易出现肝留迷,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困倦、打磕睡,表现为行驶不规范、空间视觉差等疲劳驾驶的行为而引发交通事故。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