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小迪丽热巴”许思雨助阵广州华美美鼻新品发布

”小迪丽热巴”许思雨助阵广州华美美鼻新品发布

2018年07月30日 09:54 来源:深港在线 
7月27日,因与迪丽热巴相似度超90%而走红的《非诚勿扰》女嘉宾许思雨空降广州华美,倾情助阵“广州华美缔伊热巴鼻”新品发布会。

  7月27日,因与迪丽热巴相似度超90%而走红的《非诚勿扰》女嘉宾许思雨空降广州华美,倾情助阵“广州华美缔伊热巴鼻”新品发布会。整形大咖陈敏亮教授、广州华美U美全鼻整形专家团、广州华美医疗美容医院领导、广东省各大主流媒体以及来自全国各地慕名而来的求美者出席了发布会。

blob.png

  小‘迪丽热巴’许思雨现身广州华美

blob.png

  小‘迪丽热巴’许思雨参观广州华美

  广州华美医疗美容医院作为中国较早开展整形美容的品牌机构,诞生于1994年,致力于推动中国整形美容技术的发展与进步多年来不断追求先进设备与国际同步美容技术的创新。率先发布了行业首本《鼻整形安全白皮书》,开辟整形行业的先河,旨在树立鼻部整形的安全责任意识,规范鼻整形的技术标准,为所有求美者提供了安全塑美的保障。

blob.png

  行业首本《鼻整形安全白皮书》发布

  会上,广州华美医疗美容医院郝永生院长表示,时下越来越多女孩拿着热巴的照片当整形模板,我们都会告知像热巴这样比较长、直且线条硬朗的鼻子,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每个人的面部基础特征各有不同,需要因人而异设计方案。建议求美者要知道自己适合怎样的鼻子,或者和专家多沟通,不要盲目追求明星同款。就像此次发布的缔伊热巴鼻,是在亚洲人面部基础特征基础上,倾心为亚洲人打造出如西方人一般的立体混血美鼻。

blob.png

  小‘迪丽热巴’许思雨倾情献唱

blob.png

  广州华美鼻部整形专家李文锋主任讲解缔伊热巴鼻

  理想的鼻部美学比例是外鼻长度为面部长度的1/3,鼻头一般6~7.5厘米,鼻子长度与鼻头比例呈1:0.67。如何定义缔伊热巴鼻适合人群?业内整形大咖陈敏亮教授,现场为小迪丽热巴做面部评估,真人面诊演示为何有的人适合欧式混血鼻,有的人做了则很突兀,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也希望广大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变美。

blob.png

  广州华美医疗美容医院副总经理张晨钟先生致辞

  “一台成功的鼻整形手术,除了审美,术前的评估和诊断至关重要!良好的术前沟通和方案模拟设计是手术成功的基础。”广州华美医疗美容医院副总经理张晨钟先生表示,作为中国最早一批的美容医院品牌,广州华美将3D打印技术应用到医美领域,个性化定制隆鼻模拟手术方案效果,帮助求美者清晰了解手术方案是否是自己期望的,而避免过分夸张。

  24年来,广州华美不仅在医术、技术上的精益求精,更在行业技术规范上身体力行率先垂范。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