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热门话题 >> 世界500强发布 120家中企进500强 世界500强是什么

世界500强发布 120家中企进500强 世界500强是什么

2018年07月20日 10:50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世界500强发布,120家中企进500强。世界500强是什么?一起看看。

  世界500强发布,120家中企进500强。世界500强是什么?一起看看。

  《财富》杂志发布了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中国公司的入榜名额达到了120家,接近冠军美国的126家,并远超第三位日本的52家。沃尔玛连续第五年成为全球最大公司。京东在榜单中位列181位,连续第三年排名中国互联网企业第一。

  世界500强简介:

  "世界500强",是中国人对美国财富杂志每年评选的"全球最大五百家公司"排行榜的一种约定俗成的叫法。《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一直是衡量全球大型公司的最著名、最权威的榜单。由《财富》杂志每年发布一次。

  2017年7月20日,发布了最新的《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沃尔玛连续四年排名第一位,利润榜为中国的商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和中国银行。中国最多的行业分布是19家能源、炼油、采矿公司和14家房地产、工程与建筑公司。阿里巴巴、腾讯上榜、京东,全球6家互联网服务大公司中国和美国各占一半。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