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热门话题 >> 拉米宣布退出国家队这是怎么回事 拉米宣布退出国家队什么情况

拉米宣布退出国家队这是怎么回事 拉米宣布退出国家队什么情况

2018年07月16日 11:36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拉米宣布退出国家队这是怎么回事?拉米宣布退出国家队什么情况?一起看看。

  拉米宣布退出国家队这是怎么回事?拉米宣布退出国家队什么情况?一起看看。

  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法国国脚拉米在世界杯夺冠后宣布从国家队退役。

  拉米简介:

  阿迪尔·拉米(Adil Rami),1985年12月27日出生于法国科西嘉岛巴斯蒂亚,法国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中后卫,现效力于法甲超的马赛足球俱乐部。

  阿迪尔·拉米是摩洛哥裔法国足球运动员,成名于里尔,是球队在2010-11赛季夺得联赛与法国杯双冠王的绝对主力。2011年夏天,从里尔转会西甲瓦伦西亚,2014年1月去到AC米兰,在圣西罗期间他代表红黑军44次出场打进4球。2015年夏拉米加盟塞维利亚,两个赛季里共出场85次并收获一座欧联杯。2017年7月加盟法甲劲旅马赛俱乐部。

  拉米具有摩洛哥及法国双重国籍,最终选择为法国效力,随队征战过2012年及2016年两届欧洲杯,至2017年7月共代表法国国家队征战过33场国际赛事。2018年6月,跟随国家队征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