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房计划·诚远御府:城市之心,纵享一城繁华

房计划·诚远御府:城市之心,纵享一城繁华

2018年07月06日 14:56 来源:深港在线 
房计划·诚远御府,坐拥惠水老城繁华地段,纵享周边醇熟商业配套,让住宅增值无限。

  “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李嘉诚

  在繁华里拥有一席之地,私享事业与生活的主场,是每个人的居住理想、也是身份彰显。房子作为生活必须品,考虑的不止是居住的生活品质,更需考虑住所未来的便捷生活。

  房计划·诚远御府,坐拥惠水老城繁华地段,纵享周边醇熟商业配套,让住宅增值无限。

1副本.jpg

  城市优质地段,臻品生而繁华

  有远见、占位繁华圈是作为选房必须,看房首先要做的就是选择区域,区位好,配套好的区域才能保证住宅的升值和舒适度。

  房计划·诚远御府位居惠水,座落老城中心、繁华商业圈。对于寸土寸金的城区来说,是不可多得的好地段。让房子得以保值增值。

  稀缺自然景观,天然绿色氧吧

  一个项目如果在选址上得到优质的地段,就意味着占据了城市稀缺资源,如景观资源、便捷交通资源等,拥有的越多,保值性自然也就越大。

  诚远御府紧邻涟江公园,十全美景。步行10分钟即可到达,在城市绿肺里怡享“森呼吸”,社区内聘景观大师匠心雕琢密植园林,目之所及,尽皆美景。景观资产价值将大大提升其保值性。

  坐拥老城商圈,一步繁华的享受

  住宅作为一种商品的保值增值性不仅取决于与住宅产品的产品优势,还取决于区域内是否有良好的的软性环境,如人文底蕴、周边的教育、商业等配套设施。这些都是资产增值的决定因素。

1副本_副本.jpg

  房计划·诚远御府贯穿老城中心、人民北路之上,金域城市广场、惠又多超市等购物中心构筑“15分钟繁华圈”,臻享购物、娱乐、休闲等一站式居家生活,社区自建临街商业,全面执掌繁华未来。

  房计划,重新定义您的家,提高的不止是居住水准,更是寸土寸金的资源聚拢地。诚远御府,收揽一城繁华之心。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